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傲劍2 偷天換日怎麼學必看攻略|傲劍2官網|傲劍2官方

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傲劍2 偷天換日怎麼學必看攻略|傲劍2官網|傲劍2官方

傲劍2》是一款採用新技術研發的2.5D武俠ARPG網頁遊戲。利用FLASH 3D技術提高了用戶端表現力,並總結了市場上成功產品的經驗,設計了嶄新的遊戲玩法,屬於高品質、新概念的網頁遊戲。

傲劍2偷天換日怎麼學,偷天換日怎麼用,對這個不太瞭解的玩家們就來看看吧!
  傲劍2
傲劍2中,玩家只需將自身的武學層數提升到一定程度,就有機會習得失傳已久的江湖偷盜之術。
  1、玩家可以以佯裝靜坐的方式偷取其他玩家的打坐真氣;
  2、玩家可以利用“偷天換日”技能在世界BOSS的身後製造出一道封印,並在擊殺它之後偷取其身上相應百分比的戰鬥力。但是倘若玩家不幸被它的技能砸中,封印就將失效;
  3、在獨孤劍塚之中,玩家還可以在地圖上的各個角落埋伏,一旦獎勵出現,就能夠釋放“偷天換日”技能將福利收入囊中,而其他玩家將失去拾取道具功能。
  是不是很過癮,玩家們,你是否能成為一名合格的江湖神偷呢,那就去遊戲中證明自己吧!傲劍2,傲劍2官網,傲劍2遊戲,遊戲簡介,傲劍2禮包,丐幫,全真,逍遙,桃花,丐幫,武俠

進入>>> 傲劍2 遊戲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