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野外勁敵BOSS-司馬信::帝天::濁九陰:::求魔:::求魔官網:::求魔 全球官方繁體版

求魔官網,求魔 全球官方繁體版,求魔官方,求魔online,求魔攻略,求魔web,求魔網頁遊戲,求魔 小說,2015線上遊戲,2015網頁遊戲

野外勁敵BOSS-司馬信::帝天::濁九陰:::求魔:::求魔官網:::求魔 全球官方繁體版



求魔:::台灣最Hot遊戲平臺│NiceGame遊戲中心

遊戲名稱 : 求魔
主機平臺 : Web遊戲
遊戲類型 : 即時戰鬥
收費模式 : 免費制
遊戲人數 : 多人遊戲人數
遊戲網站 : http://goo.gl/ABx8mc
FB直接玩 : http://goo.gl/FGO015

貼心提醒:

本連結網址絕對都是官方授權的遊戲網址(非釣魚網址或有木馬惡意程式)敬請絕對放心!!


求魔》是使用新一代3D引擎自主研發的一款3D超人氣玄幻網遊。遊戲以起點大神耳根同名小說為故事背景,呈現神秘的上古蠻荒世界;家族爭奪、修魔成道、馴服坐騎、煉化蠻器、夢境空間等玩法,將帶來次時代遊戲樂趣。




《求魔》每日野外boss一覽 斬司馬誅帝天

第一人氣小說同名網遊《求魔》正在火爆公測,因根據人氣小說改編,一些反派人物在遊戲中將一一現身,無論在劇情中,還是在野外,都會作為玩家的勁敵出現。

【天寒大陸,司馬信】

  作為天寒宗的得意弟子,被一眾弟子崇拜,在玩家到來之前,司馬信一直被認為是未來的四代蠻神。繼承了二代蠻神意志的他,使用蠻種無心大法。司馬信死後會掉落60級的武器裝備與稀有物品。

求魔野外boss攻略
求魔野外boss攻略

【巫族大地,帝天】

  相比于司馬信,五帝之一的天帝實力深不可測,玩家來到巫族大地後,將慢慢察覺到命運的真相,一切的故事只不過是帝安排好的,與帝天一戰已是必然,唯有擊潰他才能擺脫自身宿命。帝天70級裝備與還魂石等道具。

求魔野外boss攻略
求魔野外boss攻略

【九陰界,濁九陰】

  九陰界本屬於陰聖真界,九陰是強大的生物,自誕生以來就在進行吞噬,只不過吞噬的並非生物,而是大界。正常來講,玩家與濁九陰之戰毫無懸念,但由於濁九陰過度虛弱,所以玩家會有一絲勝算。濁九陰將掉落80級的裝備與物品。

求魔野外boss攻略
求魔野外boss攻略

求魔 遊戲官網:http://goo.gl/ABx8m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