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回歸亂世三國 坐擁天下霸業::鳳火連城官網::鳳火連城官方::2015線上遊戲排行榜


回歸亂世三國 坐擁天下霸業::鳳火連城官網::鳳火連城官方::2015線上遊戲排行榜

遊戲名稱 : 鳳火連城
主機平臺 : 網頁遊戲
遊戲類型 : 回合戰鬥
收費模式 : 免費制
遊戲網站 : http://goo.gl/QzLPg6
fb直接玩 : http://goo.gl/fMgES2


貼心提醒:
本連結網址絕對都是官方授權的遊戲網址(非釣魚網址或有木馬惡意程式)敬請絕對放心!!

鳳火連城》是一款大型三國穿越題材的策略角色扮演遊戲,玩家將在遊戲中扮演穿越到三國的蓋世英傑,在風起雲湧的三國時代中戰群雄,滅諸侯,征四方,得天下。




傳承三國經典《鳳火連城》
     三國,一個爭鋒不休的年代,一段精彩的古典歷史。如果有機會和三國最頂尖的梟雄們並肩作戰,你是否會心動呢?

    《鳳火連城》將帶你穿越回到三國那個戰火紛飛的年代。人如草木,轉瞬即逝,三國又是一個傳奇的年代,人才輩出,群雄爭霸,浪花淘盡英雄,讓我們在遊戲中感受三國帶來的魅力。


【炫酷華麗的視覺感】

鳳火連城》以電影級別的畫面製作還原了三國時代真實的歷史場景。更有靚麗的人物造型,炫酷的特色技能讓我們在視覺感受上為止一歎。如此迷人的視覺震撼力,讓我們可以想像在遊戲中,與呂布、關羽、趙雲等神將一起並肩作戰的感覺是多麼的炫酷。


【體驗豐富玩法精彩】

三國題材的網頁遊戲,總是給人單一的策略感,鳳火連城為我們帶來了闖關斬將、經營城市、懸賞任務、群雄戰BOSS、競技場爭鋒等數十種經典玩法與內容,涵蓋PVEPVP全領域,讓玩家全天都能體驗精彩玩法,領略遊戲的無限魅力。這樣多的玩法,總有一項是你想要體驗的。

 

【逐鹿中原坐擁天下】

攻城掠地在三國這個戰火紛飛的年代,是一件 非常平常的事情,可在鳳火連城這款遊戲中,“逐鹿中原”這個玩法的設計,更讓每一位在遊戲中的君王更具有成就感。玩家在遊戲中得到的榮耀,不光能在遊 戲中以武神的稱號展現出來,還能獲得全部玩家的膜拜,甚至在遊戲主介面的雕像上出現自己的名字。

   
【打造武將創意陣容】

回到三國爭霸,怎能沒有能人異士輔佐?鳳火連城收錄了上百位三國武將,劉關張、臥龍鳳雛、五子良將、呂布貂蟬……一網打盡。玩家可以講三國將領們招至麾下,根據他們的天賦、技能,制定針對性的養成路線。100位武將,就有100種養成路線,武將自由DIY,最強名將由玩家自己打造。同時,玩家還可以根據武將們的緣分屬性,以及戰場實際情況,在戰鬥前派遣出陣武將,搭配最強陣容。這一刻,玩家儼然就是雄踞一方的諸侯,揮斥方遒,胸懷天下!


鳳火連城,更多精彩內容還等各位玩家朋友進入到遊戲中來體驗。三國烽煙燃起,戰役的號角也已經吹響,你還在等什麼,快來加入我們這個充滿挑戰的三國世界吧。

《鳳火燎原》遊戲官網:http://goo.gl/QzLPg6
《鳳火燎原》FB直接玩:http://goo.gl/fMgES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