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2015線上遊戲排行榜-機戰三國官網|機戰三國官方|重回亂世三國,一統天下,立世界之巔


2015線上遊戲排行榜-機戰三國官網|機戰三國官方|重回亂世三國,一統天下,立世界之巔

機戰三國:::台灣最Hot遊戲平台│NiceGame遊戲中心

遊戲名稱 : 機戰三國
主機平台 : Web遊戲
遊戲類型 : 回合戰鬥
收費模式 : 免費制
遊戲人數 : 多人遊戲人數
遊戲網站 : http://goo.gl/5U9Uge <<<點擊進入暢玩遊戲
FB直接玩 : http://goo.gl/zWv20q


機戰三國》是一款以百變機甲與三國歷史結合做為故事背景的網頁遊戲,玩家將扮演專研機甲戰術的工程師,因意外自遙遠的未來穿越到了漫天烽火的三國時代。


 尋覓武將不再奔波,挑戰 BOSS 為您圓夢!

總是得不到喜愛的武將嗎?盡早提升自己的實力,努力地逐一擊破 BOSS,獲取愛將不再只是夢想!在「BOSS 戰」中,玩家可要多多留意囉,不論守關 BOSS 是梟雄名將或英雄紅顏,實力都是非常強悍的。「BOSS 戰」每日都有限制最高挑戰次數,依照自己的等級,可以去挑戰相對應的 BOSS。

image

多種關卡 BOSS 等著強大的玩家去降伏。

image

1vs1 的 BOSS 戰

一開始玩家先選擇要挑戰的 BOSS,再來玩家須派出一名麾下武將來與之交戰,若獲勝的話,即可獲得該名 BOSS 的武將碎片。收集滿所需的武將碎片數量後,可在「碎片兌換」兌換無雙武將。

image
只要玩家實力堅強,想換什麼就換什麼!

公測今日傾情開跑,豐富活動獎不停!

為歡慶公測開服,遊戲內特別舉辦「元寶金錢天天領」、「至尊彩蛋天天抽」、「小瑪莉拚人品」等多樣好康活動,歡迎玩家一同共襄盛舉。

從默默無聞的城池發展到稱雄的武林霸主,機戰三國還有更多的精采,快帶上好友們一起招降這個世界吧!

image

幸運小瑪莉,轉轉瘋人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