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2015線上遊戲-唐宮夢 戲夢如人生|唐宮夢 千年秘史恩怨情仇

2015線上遊戲-唐宮夢 戲夢如人生|唐宮夢 千年秘史恩怨情仇

唐宮夢》以現今最火熱的歷史宮廷作為背景,集角色扮演、人物養成、官位爭鬥為一體的角色養成類網頁遊戲。

唐宮夢:::台灣最Hot遊戲平台│NiceGame遊戲中心

遊戲名稱 : 唐宮夢
主機平台 : Web遊戲
遊戲類型 : 回合戰鬥
收費模式 : 免費制
遊戲人數 : 多人遊戲人數
遊戲網站 : http://goo.gl/T1QL8Z <<<點擊進入暢玩遊戲
FB直接玩 : http://goo.gl/rDJnAr


唐宮夢》 是一款古代宮廷題材角色扮演線上網頁/網路遊戲,遊戲中玩家扮演一個初入宮門的宮女/書童,需要通過不斷地培養自己的人物技能,設法完成遊戲中系統角色給 予的各種任務和考驗,同時還要與其他玩家之間進行周旋競爭,一步步提升自己在皇宮中的地位,最後成長為宮廷中的霸主,體驗“天下唯我獨尊”的尊貴權力


唐宮夢 新手攻略指南

1、創建完角色進入遊戲後先選擇職業,目前職業分為兩個,尚宮和尚武,尚宮是群體攻擊帶負面狀態,可以群體加血,不過血少防低,尚武是單體攻擊,被動是給隊友加BUFF,血高防高。

創建角色介面


選擇職業介面



2、進入遊戲後出現的第一個場景是掖庭宮,跟著主線任務走,會獎勵一套新手裝備,並且會獲得第一個官品,從九品。從九品可以對別人進行上書。

掖庭宮


接任務介面


接完任務出現的劇情


新手任務獎勵的官品


3、玩家身上可以穿戴時裝,時裝可以從副本打出,也可以自己製作,每件時裝都帶有不同的背景效果。

裝備介面


4、裝備製作要等到25級才會開啟,在第四個宮殿延英殿找舞姬謝阿蠻。

製作


5、主線任務通常是對話和去副本打怪,副本從皇宮地圖傳送門進去。

皇宮宮殿地圖


副本


戰鬥


6、官品目前分為從九品至正一品,在上面就是每個伺服器唯一的皇帝或者女皇了。官品越高,擁有的權利也就越多。

官品權利


上書


宮刑懲罰


官權


7、獲得官品後就可以進入官場了,在官場可以領取每日俸祿,還可以挑戰別人。每個品級靠前的玩家會有不同的封號。


8、第一個場景的任務做完一般是十級左右,已經學會了技能,可以進入下一個宮殿。下一個宮殿是拾翠殿,在這裏可以招募家丁,還可以報名考取更高的官品。考試分為文試和武試,文試是答題,武試會出現一個NPC,打過就可以了。

技能介面


招募家丁


佈陣


9、隨著劇情任務的進行,會逐漸開啟單人副本,單人副本主要掉落各種製造材料和強化石,各職業的低級技能書也有掉落,材料可以用來製作高級裝備。組隊副本每5級有一個,最多三個人組隊,每天可以打10次,是高級寶石和技能書的主要來源。
單人副本


組隊副本


10、等級達到20級之後就可以建立家族或者加入家族,在家族可以領取每日福利。家族與家族之間可以通過戰爭廳發動家族戰。


本連結網址絕對都是官方授權的遊戲網址(非釣魚網址或有木馬惡意程式)敬請絕對放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