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一劍出世,傲看青雲::青雲志官網|青雲志官方|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免費網頁遊戲


一劍出世,傲看青雲::青雲志官網|青雲志官方|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免費網頁遊戲

青雲志》是一款仙俠類ARPG頁游巨作。遊戲講述玩家所扮演的角色為報家仇加入青雲門拜師學藝,在修煉的過程中偶遇佳人,卻冥冥中捲入仙魔之爭的故事。故事中玩家既需要與其他玩家同場競技,一分高下;也需要與玩家間通力合作,抵禦魔族Boss入侵。青雲已至,大門已開,成仙成魔,緣于一念! 青雲志,青雲志官網,青雲志官方,青雲志攻略,青雲志遊戲,青雲志登入,青雲志online,青雲志web,青雲志巴哈,青雲志線上網頁遊戲


青雲志 遊戲連結: https://goo.gl/63QT20
東方仙俠題材 ARPG 網頁遊戲《青雲志》於(12/29)日正式展開公測,並開放結義系統,只要集齊三人即可在修仙世界重現「桃園三結義」。

文章出處:巴哈姆特

image

青雲志與情同手足的兄弟結拜吧!

  上陣殺敵,生死之交,兄弟結義,征戰江湖!今日開始,你和兄弟們可以在青雲門下重現劉備、張飛和關羽的桃園三結義!和志趣相投的仙俠並肩同行,難兄難弟當人物角色達到 62 級時將獲得結義資格,結義必須 3 人組隊,不限性別,並且由隊長發起,條件滿足後就可以在 NPC 書書處 (座標 7714,4898) 進行結義儀式,從此告別孤軍作戰的修仙之旅!成功結拜後,可以為你們的三人組合取一個酷炫名號,排長幼,讓你們如同真正的一家人!
 
image

目前僅限三人結義模式,由隊長發起即可結義

image
    
成功結義,所有成員將有專屬暱稱。而且結義還有 AA 制和一人全包的方式供選擇!

  除了可擁有更深的羈絆和友誼外,你們還將獲得結拜最有力的見證——金蘭血符與全套結義印記,同時也是提升戰力的主要來源。信物品階越高,屬性戰力加成越高,使用情義令可升級結義信物,即可獲得強大的屬性加成。
 

image

結義後將獲得信物。一階信物「義 · 八拜之交」,暴傷加成增加 2%

  正所謂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朋友之間總會發生衝突,當你們發現友誼消逝不再,想要解除結拜、割袍斷義時可再次尋找書書!解除關係後信物仍可進階,並同時保留結義信物,但信物上結義成員簽名、結義昵稱將消失,所以要深思熟慮喔!

image

無論是結義還是割袍斷義,只要找 NPC 書書即可

  一劍出世,傲看青雲。東方仙俠 ARPG青雲志今日開啟情義公測,三人組隊,義結金蘭,結拜系統更是帶來了雙贏,結義後戰力飆升!趕快進入青雲門下,和你的好友知己結拜吧!
 
2017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大作,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pc online,2017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推薦網頁遊戲2017,2017網頁遊戲巴哈姆特,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2017網頁遊戲遊戲基地,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7,2017最新熱門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新遊戲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大作,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pc online,2016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網頁遊戲2016,最新遊戲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online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