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永無休止的神魔大戰::鬥破沙城官網|鬥破沙城官方|2017線上遊戲-2017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永無休止的神魔大戰::鬥破沙城官網|鬥破沙城官方|2017線上遊戲-2017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鬥破沙城 遊戲網站 : https://goo.gl/R5TNN2

鬥破沙城是一款以中國上古神話為題材的即時戰鬥網頁遊戲。遊戲畫面以展現上古神話故事情節為基調,力求營造出寫實逼真的效果。遊戲中的人物、怪物均採用全新設計的高品質模型,動作自然,形象生動,遊戲場景精美宏大,音效清晰逼真,營造出良好的遊戲氛圍。遊戲中的技能繽紛絢麗,操作手感極佳,必將帶給玩家全新的體驗。


《鬥破沙城》新手遊戲指南
1、角色移動

  玩家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來實現角色移動操作:

  滑鼠點擊地面,常按左鍵後再移動滑鼠,滑鼠移動至哪個方向角色就會跟隨移動。

  滑鼠單擊地面,角色會進行一小步移動(移動距離根據尋路模式不同而不同)

  滑鼠單擊地圖(小地圖和大地圖均可操作)上想要到達的位置,在可到達沒有被阻擋的情況下,角色就會自動尋路到指定地點。

2、人物/NPC相關操作

  NPC:滑鼠點擊NPC後,會開啟相關功能面板,在開啟的功能面板處進行相關操作。

  人物:滑鼠點擊遊戲內其他玩家,在主介面正上方出現的玩家頭像資料處進行相關操作。
 

3、道具使用

通過滑鼠使用道具的方法有:

打開背包單擊相應物品,在出現的選項中選擇“使用”。

打開背包選擇可直接使用的物品進行雙擊。

4、丟棄道具

打開背包單擊相應物品,在出現的選項中選擇“丟棄”。

打開背包選中可丟棄的物品,直接拖動至背包外丟棄。

5、快捷欄

快捷欄內有12個快捷框可提供設置,可設置為快捷鍵的按鍵有:12345QWERT

可以設置快捷鍵的項目有:主動技能、藥品類道具

  設置方法:打開背包或技能面板,單擊選擇想設置快捷鍵的道具或技能,直接拖入相應快捷框內,同樣的技能或道具,只可設置一個快捷鍵,只有已學習了的技能才可進行設置。

2017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大作,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pc online,2017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推薦網頁遊戲2017,2017網頁遊戲巴哈姆特,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2017網頁遊戲遊戲基地,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7,2017最新熱門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新遊戲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大作,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pc online,2016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網頁遊戲2016,最新遊戲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online推薦

鬥破沙城 遊戲網站 : https://goo.gl/R5TNN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