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一起和齊天大聖殺盡妖魔吧::暗黑72變官網|暗黑72變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

暗黑72變官網,暗黑72變官方,暗黑72變web,暗黑72變online,暗黑72變巴哈,暗黑72變攻略,暗黑72變新手禮包,暗黑72變網頁遊戲,2016線上遊戲,2016免費網頁遊戲

一起和齊天大聖殺盡妖魔吧::暗黑72變官網|暗黑72變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


暗黑72變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x77LO3


暗黑七十二變》的世界以唐僧西行為開端,沿途戰禍四起、妖魔亂世的年代,三界霸者都想成為至尊皇者,只為擁有無上的權力受萬人景仰。




西遊神話《暗黑七十二變》和孫悟空齊殺妖!
西遊神話風格ARPG網頁遊戲暗黑七十二變,豐富逗趣劇情穿越古今,以隋唐西遊時代為背景,齊天大聖修煉為主架構,開創了魔域試煉、神劍煉化、座騎幻化、仙寵隨行、翅膀進階等諸多創新玩法,結合柔和清新玄幻畫風,多元化玩法並行的全新遊戲體驗,力求為廣大玩家帶來更為暢爽的 ARPG 即時戰鬥體驗!


職業介紹

暗黑七十二變裡,不是以孫悟空為主角,而是以「幻影」、「霸者」、「飛羽」、「滅魂」四大職業為主,於遊戲過程中與孫大聖一同經歷種種西遊事故的逗趣或驚險情節,而跟隨著職業的不同,各自在「斧」、「刃」、「杖」、「弓」的領域上有不一樣的進階發展。

霸者 天崩地裂

       【霸者】,盤古後人,力可移山填海,武力無雙。霸者性烈如火,嫉惡如仇,掌中巨兵斬天裂日,重甲加身、氣勢如山,有萬夫莫敵之勇,無畏無懼,無我無敵,攻勢如雷,近身搏殺時是所有妖魔的噩夢。


霸者

幻影 一瞬千殺

     【幻影】,出身魔族,正邪難辨,以心境好壞為善或做惡,擅長隱匿刺殺,身姿婀娜,將殺人表現的如幻如魅,令無數正邪中人聞風喪膽。擅長匿蹤藏影、伺機而動,務求一擊必殺。


幻影

飛羽 飄渺無痕

       【飛羽】,后羿血脈,箭術造詣天下無雙,箭出猶如九天流星,千里之外殺人無形。飛羽善於群攻,箭芒所過、妖魔盡滅。箭術出神入化,相傳頂尖的飛羽箭出能直達九重天外天,驚動三界!


飛羽

滅魂 破碎虛空

       【滅魂】,術靈化身,可動用世間最純粹之靈氣。以五行之力,滅敵於千里之外。法術遠程職業,群體攻擊與單體爆炸力皆不容小覷。古語有云:勇冠三軍稱霸者、輕靈飄渺飛羽痕、幽魅邪詭藏幻影、靈動天下唯滅魂!


滅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