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快速提升等級全攻略::魔神戰域官網|魔神戰域網頁遊戲-2017暑假最新線上遊戲

快速提升等級全攻略::魔神戰域官網|魔神戰域網頁遊戲-2017暑假最新線上遊戲

魔神戰域是ARPG 網頁三國遊戲,根據四大名著《三國演義》改編而成,是一款角色扮演類即時戰鬥的魔幻頁遊。遊戲時間時從東漢末年開始,經歷三分天下到天下歸一,三家歸晉結束。這段時間中,遊戲中玩家扮演的主角從追蹤黑域魔魂開始進入亂世,一步步結識許多名將英雄,最後經過重重磨礪,識魔魂,救蒼生,滅心魔,最終走到巔峰的成長歷程。

魔神戰域
遊戲網站連結 : https://goo.gl/5hQkfF




魔神戰域是一款 3D 魔幻戰場大作,全新熱血戰役即將開啟,武將們也摩拳擦掌準備展開一場傳奇之戰!為了使玩家能夠感受到不一樣的遊戲體驗,魔神戰域不論遊戲場景還是人物設計等方面都能給玩家帶來更逼真炫酷的感受,整個遊戲擁有豐富的動作展現與絢麗的技能特效。遊戲中設有三大不同職業可供玩家自由選擇,每種職業各具獨特能力與特殊戰鬥模式,讓玩家可以享受不同職業所帶來的戰鬥快感。




魔神戰域各任務介紹


在遊戲中,任務分為主線任務、支線任務、降妖伏魔、陣營任務。任務是遊戲前期最主要的經驗產出途徑,完成任務可獲得大量經驗,快速提升等級。




主線任務

主線任務圍繞著三國英雄對抗禍世魔神的故事展開,隨著劇情的發展,角色將一步一步探尋魔神背後的秘密,通過自身的成長,與三國時代的名將同心協力,找到讓世間重回安寧的方法。

支線任務

支線任務不僅副本闖關,獵魔任務,等首通獎勵任務等等。更包括了斬妖任務。使用不同品質的斬妖牌可以接取對應品質的任務,完成任務後可以獲得大量經驗獎勵。

降妖伏魔

降妖伏魔(日常任務)隨著玩家等級達到一定等級後可以接取,每日可完成20環,完成任務可獲得大量經驗獎勵,完成全部的20環任務可獲得額外獎勵。任務進度每日0點重置。

陣營任務

陣營任務隨著玩家等級達到一定等級後可以接取,每日可完成20環,每日可完成20環,完成任務可獲得大量經驗獎勵,完成全部的20環任務不僅可以獲得額外獎勵,還可以獲得陣營貢獻度道具。任務進度每日0點重置。

副本




副本作為遊戲中的主要玩法,無疑是玩家關注的重點內容之一。在遊戲中,玩家不僅可以每天從日常副本獲得可觀收益。還可以通關武將副本,收集三國中的名將為自己衝鋒陷陣。甚至可以在銅雀臺上攜大小喬姐妹,擊退來犯的洶洶曹軍。百變玩法,豐厚獎勵,等你來戰!




打坐/巡城


遊戲玩累了?不如打個坐休息一下吧。在主城裡呆太久了,不如起來走走松松筋骨!不論是打坐還是巡城,都能輕鬆獲得經驗收益哦!

掛機



有事要離開?那麼簡單設定一下掛機設定,就可以讓掛機隨心所欲的按照自己的設置來戰鬥啦!設定的範圍不僅包括技能使用,道具拾取和藥水使用等等,還包括強大的武將合體技能哦!



巴哈姆特推薦 暑假必玩的超人氣網頁遊戲
➤➤➤ 還有更多的遊戲喔!,只怕你不想玩~(往下看吧!!)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

思美人刀空
古劍奇譚少年群俠傳戰甲戰江湖三國殺陣倚劍之巔攻城三國蜀山世界三打白骨精神鬼無雙倚劍之巔沙城戰歌H5 全民穿越之大唐盛世魔神戰域亂舞江湖2戰國之野望龍之領主新鬥將魂開天戰神龍騎三國2嶽飛傳激霸矛萬千將血域傳說第一艦隊戰無止境OL怒火傳奇墨香鬥俠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