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諸神競技神魔戰場::風暴大陸官網|風暴大陸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免費網頁遊戲

風暴大陸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0VM8bi
 風暴大陸首款日韓魔幻類網頁遊戲。遊戲擁有強大的世界觀及飽滿的劇情,結合奇襲六魔、時空峽穀等各具特色玩法,享受獨樹一幟的挑戰樂趣!遊戲畫面採用2D寫實風格裝點起恢弘壯觀的歐洲魔幻世界;3D角色造型配合讓技能法術效果華麗而具有真實的打擊感。




《風暴大陸》50級橙裝獲取攻略

風暴大陸遊戲中,玩家在遊戲的活動中會免費獲取50級橙色上衣,而其他部件需要消耗一定的道具才能換取。集齊指定數量的橙裝會有額外屬性加成。

消耗青銅幣可以兌換:
武器、吊墜、護符、戒指、項鍊
青銅幣獲取途徑:諸神競技
三件套:物攻+50
五件套:暴擊+200


風暴大陸競技兌換
  
消耗碎片可以兌換:
頭盔、護肩、護腕、手套、腰帶、褲子、皮靴
碎片獲取途徑:英雄遠征
兩件套:生命+2000
四件套:物防+720
六件套:堅韌+200
八件套:物攻+50 


風暴大陸橙裝兌換
   
除了以上50級的橙裝,玩家還可以消耗榮譽(出自神魔戰場)兌換時空、混沌、生命、靈魂神格,消耗功勳(出自公會戰)兌換泰坦、鬥戰、力量、大地神格,以此進一步增強玩家的實力。
《風暴大陸》官方網址:http://goo.gl/0VM8b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