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女神撫慰心靈的溫情庇護::女神聯盟 2官網|女神聯盟 2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網頁遊戲

女神聯盟 2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IhyLML


2016年度巨獻,3D回合制魔幻RPG頁遊女神聯盟2。穿越千年書寫女神大陸史詩篇章,唯美場景、宏大劇情引人入勝,經典回合制戰鬥獨創新意,百變玩法引燃熱血競技,最強戰隊獨家打造,共同捍衛女神榮耀!


女神聯盟2是一款3D回合制魔幻RPG網頁遊戲。全3D人物建模栩栩如生,唯美場景、宏大劇情引人入勝。經典回合制獨創新意,百變玩法引燃熱血競技,最強戰隊捍衛女神榮耀!




三大女神聯邦傳說還原宏大世界

   遊族網路2016年度巨獻,3D魔幻巔峰之作《女神聯盟2》公測震撼開啟,凝聚金牌製作團隊,與各界頂級大師強強聯手,全面詮釋“唯有女神,超越女神”。遊戲中史詩般宏大繁複的劇情,也成為全新女神的搶眼特色。本次將帶您踏上女神聯盟2的探秘之旅——走進聖芙艾爾大陸,聆聽三大女神聯邦的傳說。

女神聯盟 2 : http://goo.gl/IhyLML
 
《女神聯盟2》黑暗之王

《女神聯盟2》黑暗之王


故事源起——黑暗之王復仇之戰

《女神聯盟2》三大聯邦

女神聯盟2》三大聯邦


   戰後百年中,女神族統治著人類休養生息。意外卻突然來臨,光明女神因人類戀人身中詛咒,在世間苦尋救贖之法,卻遭遇冥王殘忍欺騙,墮落為黑暗之王,公然與眾神宣戰!女神傾盡全族之力,終於在傷亡慘重的代價下,封印了黑暗之王。然而戰後,意見不合的女神族卻漸漸走向分裂——


神聖王國——撫慰心靈的溫情庇護

《女神聯盟2》神聖王國命運女神

《女神聯盟2》神聖王國命運女神


   命運女神作為光明女神的妹妹,一直心懷愧疚,認為是自己間接造成了這起事故。為了彌補女神族給大陸造成的損失,她率領一部分族人建造了一座庇護之城,為其他種族提供幫助,而後逐漸演變成神聖王國。

風暴王國——經歷烈火洗禮的國度

《女神聯盟2》風暴王國戰爭女神

《女神聯盟2》風暴王國戰爭女神


   勝利女神將黑暗之王的墮落歸結到人類身上,對人類非常不滿,率領著部下奔赴寒冷的北境。風暴王國種族理念非常激進:女神族生來高於其他種族,理應領導低等種族。對待潛藏的敵人,主張以戰止戰。

珍寶王國——富饒綺麗的人間天堂

《女神聯盟2》珍寶王國守護女神

《女神聯盟2》珍寶王國守護女神


   歷經戰火,聖芙艾爾大陸也被破壞的千瘡百孔,遍地斷壁殘垣。守護女神主動擔負起戰後恢復的重擔,同時主張海納百川,廣泛接納各地的移民到此居住,對其他種族採取“不干預”的態度,各種族自由平等的發展。珍寶王國也成為面積最大,經濟實力最強的王國。


   女神大陸風雲變幻,三大聯邦各具風采。然而,故事只是剛剛開始,重重謎團需要勇士們親自揭開。魔幻巨作女神聯盟2,更多驚喜敬請期待。新的史詩等待您的書寫,誠邀您與女神攜手並肩!


    女神聯盟2力求打造劃時代巨作,更多精彩向大家全方位詮釋“超越女神”:

    挑戰經典,獨創新意:為經典回合制添加無限創意,緣分啟動、英雄佈陣中運籌帷幄。


    獨特視角,征戰沙場:3D還原上古戰場,更增絢麗技能特效,對戰出擊暢快淋漓。


    百變玩法,天降寶藏:探尋神秘地下宮殿,傳聞中的深淵煉獄,新穎玩法暗藏玄機。


    熱血競技 強者爭霸:最強PVP對戰,全服英雄集結,展開智慧與力量的角逐。

    最強戰隊 獨家打造:量身定制英雄成長計畫,最強戰隊捍衛女神榮耀!


女神聯盟2是2016全新推出的歐美魔幻風格RPG網頁遊戲。女神聯盟2以西方神話為背景,採用3D戰鬥畫面,展示了華麗的技能特效,更生動的表現了戰鬥的打擊感。多種特色英雄,將成為玩家魔幻之旅的親密夥伴,還有女神相伴左右,體驗更為真實的魔幻世界。


女神聯盟 2 網站連結: http://goo.gl/IhyL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