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魔法與機械並存的奇幻大陸世界::勇者の物語官網::勇者の物語官方::勇者の物語online


魔法與機械並存的奇幻大陸世界::勇者の物語官網::勇者の物語官方::勇者の物語online

勇者の物語:::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遊戲名稱 : 勇者の物語
主機平臺 : Web遊戲
遊戲類型 : 回合戰鬥
收費模式 : 免費制
遊戲人數 : 多人遊戲人數
遊戲網站 : http://goo.gl/KdbTUE
FB直接玩 : http://goo.gl/SX5wil


貼心提醒:本連結網址絕對都是官方授權的遊戲網址(非釣魚網址或有木馬惡意程式)敬請絕對放心!!
勇者の物語》是一款富含浪漫氣息的經典動漫元素的Q版RPG網頁遊戲夢幻傳承之作。遊戲背景鎖定在一塊魔法機械並存的大陸。

 

遊戲背景鎖定在一塊魔法機械並存的大陸。面對統治天空之城的莫里亞斯教團,擁有未知使命 傳承的空賊團的一次強奪行動拉開了大陸秩序顛覆之戰的序幕。你將以教團成員的身份親歷這場浩瀚的戰爭,揭開歷史真相的面紗,在宿命、使命與理想間作出抉 擇,並最終將天空之城引向全新的篇章。

在這條通向偉大使命的傳奇之路上,你將感受到前所未有過的遊戲體驗,與你的同伴攜手創建堪比莫里亞斯教團的集團組織,構築屬於自己的史詩傳奇。

◊職業介紹

➸戰士


戰士,是對以肉體的強度和力量,通過武器劍發揮戰力的職業者的尊稱。他們是在歷史中承擔無數次生死考驗的職業者,掌握著最系統有效的正面搏擊技巧和最強大的生存能力。一個優秀的戰士必須懂得熟練運用各種戰術,與各種戰友通力合作,並主動承擔起團隊中劍與盾的雙重角色。

➸法師


法師,是對使用法杖引導精神,從而引爆強大法術衝擊力的職業者的尊稱。雖然法師的法術對精神力凝聚有著極高的要求,這限制了法術在大規模群戰中的運用,但這個能將精神力直接狀化成實體爆破,對敵人造成毀滅性打擊的古老職業,依然是所有肉體生命的剋星。

➸巫師


巫師,是對精擅各種精神力技巧並使用圖騰進行戰鬥的職業者的尊稱。外人無法瞭解巫師力量的源泉,他們帶給敵人無窮無盡的噩夢,以及無法控制自身軀體和意志的恐懼與絕望。巫師並不精通殺人的技巧,但一旦給他們抓住機會,他們將比其它的任何職業都可怕。

➸牧師

牧師,是對使用聖典中語言,施展輔助醫療術法的職業者的尊稱。牧師的法術傳聞由莫里亞斯神祇賜予。因其救死扶傷的職能,牧師向來被視為慈愛與救贖的象徵,被稱為最受歡迎的人。優秀的牧師可以使團隊生存能力和戰鬥續航能力發揮到極限,牧師職業的價值也正因此獲得完美的體現。

➸槍手

槍手,是對精通槍械技巧的職業者的稱呼。他們是槍械的藝術家,最擅長利用密集火力覆蓋壓制對手。各種富有效率的狙擊技巧,更為他們贏得了戰場精靈的美譽。不過,借助槍械的戰鬥已經消磨掉了他們肉體和精神潛能,這使得他們在面對敵人時比常人更需要掩護。

➸刺客


刺客,是對以對刃為武器,精通一擊必殺的職業者的尊稱。他們靈巧的雙手將最難使用的兵刃——對刃運用得出神入化。他們擅長將力量最大效率的集中在肢體的關鍵部位,使身體的運動達到速度和爆發力的巔峰。強大的刺客甚至突破了攻擊頻度的極限,達到戰鬥效率的極致。

◊「全新副職業系統」職業X獵人X二段轉職

  營運團隊表示,此次副職業系統只要玩家等級達到 60 級,就會在角色介面中,多了一項欄位※副職業※,開啟這個功能就會看到五種職業可以讓你玩家啦!若玩家選擇的是戰士,就會顯示法師、槍手、巫師、刺客、牧 師這五種職業。在官網宣布的改版內容中有提到一項需要注意的設定,那就是玩家一但選擇了一個全新的副職業,那就不能再後悔了唷!謹慎選擇才是良策,更何況 裝備與主職業是無法共用的喔,所以一邊蒐集裝備一邊好好想想喜歡的第二職業吧!


  
在副職業中,主職業的裝備是不會穿在副職業身上,而技能部分也必須重新學習,才能使用副職業的技能。

  
營運團隊表示,其中以職業戰力較高的一名職業入排行榜,任意職業達成即可獲得職業相關成就。主副職業均可以挑戰各自的聖殿騎士,爭取排名。但如果用副職業在英雄聖殿,是否可以奪走另外一個職業的排名冠軍呢?結果是不行的。因為在英雄聖殿中每個職業第一名以主職業為準,是無法使用副職業去挑戰第一名。而在神聖遠征中,副職業也會有回合記錄,且以回合較低的數值為主。

◊「VIP 特權系統」專屬地位更耀眼

  營運團隊指出,第二項要介紹的是新的 VIP 功能。原先《綺夢物語》只有透過半年卡、月卡、週卡來獲得特權福利,而此次更新的特權功系統,將帶給玩家更多的功能與福利。透過各種特權規則,只要啟動使 用 VIP 卡即可啟動成長特權。成長特權共分 11 個等級,透過各種特權規則,達到相應的成長積分則能享受該等級的成長特權。


各個等級所獲得的次數、經驗加成、戰鬥力提升的%數、商品打折、各種次數或是免費的功能都會相應的增加。


◊「史詩任務、爵位系統」全新禁區劇情、官爵聲望、戰力 Level Up


  當玩家達到 60 級之後,就可以回到「天空之城」找塔魯瑪進行對話,就會發現任務多了一個新選項﹝史詩﹞北方祕聞!

  
營運團隊表示,只要按照任務的流程持續進行,就能搭乘飛空艇前往新的北方大陸禁區 「荒古沼澤」。透過完成史詩任務,玩家可以獲得聲望值,聲望值越高就能提升爵位的等級,當然爵位的提升不僅僅只有領取俸祿獎勵,還能強化全部屬性的戰鬥能 力,只要每天努力完成每日任務,爵位的成長也是戰鬥力提高的新元素之一。


◊「更新、優化、修復」神聖遠征第八號使徒、離線小提示、青春洋溢水手服

  在《勇者の物語》此次的版本內容中,也優化了許多細節功能,例如:捕捉寶寶、擊殺寶寶也會對應的全服通告、「打坐」的按鈕也轉換成新的「爵位」按鈕、神聖遠征也開啟了「冰湖主宰」,重新演繹冰封之湖劇情、神秘商店新增 7 級的攻防寶石、裝備快速打造功能等等。

  營運團隊指出,離線小提示的資訊也是眾多網頁遊戲會製作的項目,勇者の物語也更進增加了此項設計,能讓玩家更清楚明確地知道,今日尚未完成的項目跟任務,貼心的小提示只需按 F5 刷新就回跳出來了。

  另外時裝方面,此次又新增了一件「青春水手服」海洋系情侶時裝。還有,寵物的欄位多出了裝備的空格,之後的「寵物副本」也會隨之開放,其中就會掉落兌換寵物裝備的道具材料,讓寵物不再只是依靠技能跟資質成長,全身裝備的搭配也將提高寵物更多的戰鬥力。新夢幻之城官網,新夢幻之城官方,新夢幻之城攻略,新夢幻之城外掛,新夢幻之城巴哈,新夢幻之城網頁遊戲,2016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