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體驗波瀾壯闊的魔法世界::魔龍之戒官網|魔龍之戒官方|2016最新網頁遊戲排行榜


體驗波瀾壯闊的魔法世界::魔龍之戒官網|魔龍之戒官方|2016最新網頁遊戲排行榜

《魔龍之戒》光明vs黑暗之爭360度自由旋轉 震撼體驗

《魔龍之戒》連結: https://goo.gl/xVREMd

 
魔龍之戒是一款韓式精美畫風的flash3D網頁遊戲,採用360度人物自由旋轉技術帶來更逼真、更震撼的遊戲體驗,實現端游級別高自由戰鬥系統與頂級美術效果顯示,配合波瀾起伏的劇情與各種豐富的遊戲內容,展現震撼視覺、超越史詩玩法,呈現給玩家一個瑰麗壯闊的魔法世界。

聖光普照《魔龍之戒》第四職業

邪魔入侵,魔龍來襲,正義抵抗,聖光普照!《魔龍之戒》繼戰士、法師、弓箭手後,全能的聖騎驍勇善戰,不僅擅長近戰和盾防,還能操縱萬能的聖光庇護玩家,給與戰法獵聖盾抵擋傷害,或以聖光制裁惡魔軍團。與神締結契約,成為聖騎士拯救被打垮的戰士、法師和弓箭手吧!

《魔龍之戒》連結: https://goo.gl/xVREMd


聖騎士是東部王國派遣而來,支援中土抗擊惡魔的特種部隊。擁有悠久的歷史,以嚴格的紀律捍衛教會榮耀與尊嚴。聖騎士標誌性武器是使用聖光洗禮過的盾牌,聖屬性的盾牌不僅能作為防禦裝備,減少大量物理和魔法傷害。還能作為特殊的武器,使用如飛盾和盾擊等職業技能,造成高額遠程傷害或者眩暈打擊。聖騎士將成為魔龍之戒第一個可攻可守,雙重武器的神聖職業,在魔戒首部曲中登場大幹一番!

 
聖騎士戰鬥力不僅比肩戰士,可像戰士那樣英勇衝鋒前線殺敵。還能使用聖光治療友軍,或者給與聖盾抵擋致命的傷害。可謂可攻可奶,全能聖騎!其大招黎明聖光更稱團隊永動機,能在短時間為團隊提供高額治療。因此無論在團隊副本還是PVE戰場,聖騎士都是不可多得的重要職業,其一舉一動甚至將影響勝利的天秤。所以新手最好先從戰士法師獵人開示,避免手殘導致團滅。


作為魔戒首部曲的史詩級資料片,新副本將會發佈還原大法師甘道夫、精靈王子帶領聯軍,遠征末日火山摧毀魔戒的新主線任務和故事劇情。而作為聖騎軍團首領的首席聖騎:提裏奧佛丁也將作為新資料片傳奇人物,攜手甘道夫一同帶領玩家征戰末日火山。新副本還將獎勵多種最新橙色裝備和稀有成就等待玩家拿取。趕緊加入遠征聯軍,與眾多魔戒著名人物一同並肩作戰,還原魔戒劇情,拯救破碎的中途大陸。

   
魔龍之戒是一款韓式精美畫風的flash3D網頁遊戲,採用360度人物自由旋轉技術帶來更逼真、更震撼的遊戲體驗,實現端游級別高自由戰鬥系統與優秀美術效果顯示,呈現一個瑰麗壯闊的魔法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