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魔劍士-最強必殺終極奧義覺醒::魔龍之戒官網|魔龍之戒官方-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


魔龍之戒是一款韓式精美畫風的flash3D網頁遊戲,採用360度人物自由旋轉技術帶來更逼真、更震撼的遊戲體驗,實現端游級別高自由戰鬥系統與頂級美術效果顯示,呈現一個瑰麗壯闊的魔法世界。韓系簡約唯美風,引爆眼球;暴雪激爽打擊感,挑戰端遊!

《魔龍之戒》官方網站:https://goo.gl/cNShju

image


最強必殺《魔龍之戒》魔劍士覺醒滅神斬

  傳奇戰士終極大招“龍炎擊”,可在《魔龍之戒》習得,揭開魔法傳奇最強必殺,破解格鬥巔峰終極奧義!習得必殺的龍族終于可以和強大的史矛革剛正面,中土傳奇的戰火也由此被正式引爆!無止境熱血PK殺戮,傳奇技能盡情釋放的熱血戰鬥,即在魔龍之戒

《魔龍之戒》官方網站:https://goo.gl/cNShju

最強必殺《魔龍之戒》魔劍士覺醒滅神斬

【三大職業,傳奇奧義】

  魔龍之戒戰士、法師、道士三大職業,傳奇專屬大招!戰士大招“龍炎擊”擁有最強單體傷害和最強控制效果,讓曾經玩過傳奇法師和獵人的玩家,重燃當年被戰士近身肉搏噩夢。法師大招“火焰衝擊”,千里秒殺不留痕。獵人毒箭術,短CD持續時間長,PK還是打BOSS皆是放風箏神技。三神職傳奇奧義覺醒,再戰禁地的征途,你準備好了嗎?

最強必殺《魔龍之戒》魔劍士覺醒滅神斬

【戰力革命,傳奇轉生】

  傳奇最特色的轉生系統,也將一同出現在魔龍之戒!已經滿級的玩家可進行涅槃轉生,提升流淌在血液中的龍族之力,並提升終極奧義的力量!每次轉生角色獲得的屬性加成將逐漸增加,修煉滿級可繼續轉生,轉生次數越多,屬性加成增幅也越大。每次涅槃對於角色戰力都是一次質變,獲得渡劫後賦予的神力,可更輕鬆的虐殺敵人和怪物,成為新版中的九五之尊!

最強必殺《魔龍之戒》魔劍士覺醒滅神斬

【超強大招,弑神必殺】

  所謂熟能生巧,各職業的必殺技能,皆能通過提升熟練度強化技能。在激戰中,想提高大招的傷害和命中率,想招招秒人不留痕?只要提升技能熟練度即可!提升技能熟練度不僅能提升終極必殺的命中率,其威力也將被大大加強!更大傷害範圍,更高的攻擊力的終極必殺,只需多使用,即可大幅增強威力。

最強必殺《魔龍之戒》魔劍士覺醒滅神斬
  
傳奇必殺奧義的覺醒,掀起魔龍之戒新一輪的團隊戰鬥熱潮,再寫奇幻的魔戒傳奇征程!龍城戰火紛飛血戰不斷,公會大戰持續上演巔峰對決。精彩和激情,停不下來!

2017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大作,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pc,2017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推薦網頁遊戲2017,2017網頁遊戲巴哈姆特,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2017網頁遊戲遊戲基地,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7,2017熱門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新遊戲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大作,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pc,2016 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推薦
魔龍之戒 遊戲網站: https://goo.gl/cNSh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