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時空逆轉,天地無序,六界混亂::問仙道官網|問仙道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

時空逆轉,天地無序,六界混亂::問仙道官網|問仙道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

問仙道 遊戲網站連結: https://goo.gl/FVFiuZ
 
Q萌題材《問仙道》神之領域 迷途之境

    
《問仙道》是一款仙俠類角色扮演遊戲,包含了非常豐富的玩法體系!這款遊戲以盤古開天之後六界隨之誕生為背景,包含人、妖、鬼、仙、魔以及神,神界作為至高的統治者,平靜而祥和的共處。然而,在眾人未知的角落裡,卻存在著一股神秘的力量。隨著巔魔衝出,在千年之後破了封印,時空逆轉,六界混亂,一夜之間天地似乎陷入了無序的混亂狀態中,六界、巔魔與神秘界之間的糾葛,悄然揭開……。

  
《問仙道》主要以Q萌的人物、服裝等造型,在各種網遊當中別具一格,因而和其他的遊戲有所區別,在場景的設計上也諸多魔幻唯美的風格,深受玩家們的喜愛。雖然比起過去許多網遊來說多了不少新鮮感,然而在劇情上,玩家也依舊能夠體驗刷競技、走幻境等經典的旅程,是一款創新與經典融合之下的特色頁遊。


在這款遊戲當中共分擅長防禦「鬥神」、最強的單體輸出的「梵靈」以及操控法術攻擊的「禦仙」三種職業,供玩家參考選擇,三種職業都具有不同的特性和技能專長,玩家必須要依照自己的個性和喜好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職業。


ARPG頁遊新作《問仙道》不但具備三職業、世界觀等設定,更以Q萌題材結合多種角色培養玩法,清新的遊戲體驗,你千萬不能夠錯過!


>>>《問仙道》連結 : https://goo.gl/FVFiu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