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東方神話幻化五嶽穿越古今::五嶽天官網|五嶽天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最新熱門免費網頁遊戲

東方神話幻化五嶽穿越古今::五嶽天官網|五嶽天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最新熱門免費網頁遊戲

五嶽天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IUet6a

中國東方神話五嶽天逆天上線,經典兼具特色的玩法、別具一格的暢爽遊戲樂趣,與你一同重燃戰鬥熱血,開創劃時代的神魔傳說!




《五嶽天》幻化五嶽穿越古今 四大職業

由真子數位代理,東方神話風格ARPG網頁遊戲,豐富逗趣劇情穿越古今,打破頁遊制式架構、結合多元性玩法,力求為廣大玩家帶來更為暢爽的 ARPG 即時戰鬥體驗!
按一下看大張圖片
【劍之魂  霜劍 】
【霜劍】,盤古後人,嫉惡如仇、氣勢如山,有萬夫莫敵之勇,無畏無懼,無我無敵,攻勢如雷,使用單體和群體法術技能攻擊。技能帶有定身、眩暈等控制效果,並且能解除各種異常狀態,是輔助性較強的近戰職業。
按一下看大張圖片
【刀之罪 風刀 】
【風刀】,出身人類,正邪難辨,以心境好壞為善或做惡,擅長近身肉搏,身法輕盈,將殺人表現的如幻如魅,令無數正邪中人聞風喪膽。擅長單體和群體物理技能攻擊。技能帶有減速、眩暈等效果,還能提升自身生命上限,是近戰肉盾型職業。
按一下看大張圖片
【靈狐 飄渺無痕】
【靈狐】,后羿血脈,箭術造詣天下無雙,箭出猶如九天流星,千里之外殺人無形。靈狐善於短時間內提升自身的暴擊、傷害、閃避等屬性,箭芒所過、妖魔盡滅。箭術出神入化,相傳頂尖的靈狐箭出能直達九重天外天,驚動三界!
按一下看大張圖片
【破碎虛空 幻月】
【幻月】,術靈化身,可動用世間最純粹之靈氣。以五行之力,滅敵於千里之外。法術遠程職業,群體攻擊與單體爆炸力皆不容小覷。古語有云:勇冠三軍稱霜劍、輕靈靈狐飄渺痕、幽魅邪詭藏風刀、靈動天下唯幻月!
按一下看大張圖片

《五嶽天》以多元養成玩法搭配逗趣的個人劇情,結合柔和清新玄幻畫風,多元化玩法並行的全新遊戲體驗
>>>《五嶽天》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IUet6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