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狼煙四起,戰火連綿,群雄鼎立::獨戰群雄官網|獨戰群雄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

狼煙四起,戰火連綿,群雄鼎立::獨戰群雄官網|獨戰群雄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


獨戰群雄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TPY6OR

獨戰群雄
遊戲內容以三國為基點,四方諸侯舉旗而立,四野邊境黃巾起義,朝野董卓傾權,義子呂布一馬當先萬人莫開,內亂紛爭不斷,迫使外臣清君側,一指“衣帶詔”,幼帝天子初上位,群雄鼎立漸浮…狼煙四起,戰火連綿,亂世稱雄。十五大主城空餘主公,只有最強的陣容,加上最陰謀的指揮,才是這天下之主相信喜歡三國類遊戲的玩家一定不能錯過。



職業介紹:
【戰將】
一將功成萬骨枯,安盡天下,不枉此生。


戰將是你最證明的敵人,他們手持長戟,傲笑三國,睥睨一切,敵人,只是用來臣服的。
戰將有著最堅強的身軀,他們沖在第一線,不畏強敵。
絕技:
血站八荒:血戰八荒,八荒臣服。對自身周圍6格內的目標造成巨大傷害,對怪物會額外附加傷害。

【弓手】
人世都無百歲,忍把浮名牽繫,此間年少狂妄不知。

百步穿楊的弓箭手,有著令人聞風喪膽的射程語準確度,千里之外,取敵首級。
瞄準,射擊。弓箭手有著讓人防不勝防的超遠距離射程,視盾甲為無物,射穿一切的傲笑姿態。
絕技:
狂雷天降:向天空射出一隻引雷之箭,引發狂雷天降。對自身範圍6格內的目標造成傷害,對怪物會額外附加傷害。

【刺客】
黑暗末裔,夢魘止處,得天下者不拘小節。

斬殺一切機會主義者,猶如鬼魅般的存在,將給千萬變化的戰局帶來全新的可能。
隱身,出刃,打開戰局膠著的悲劇,將一切戰鬥結束在鬼魅般的黑暗下,他們不要浮名只要成功。寧可天下人負我,不可我負天下人。    
絕技:
十方俱滅:十方俱滅,唯我獨尊。對自身周圍6格內的目標造成傷害,對怪物會額外附加傷害。

  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可以透過任務、打怪或參加活動來獲得更好的裝備,並藉此提升自身戰力,另外還可以招攬各方名將及神將作為主將或副將可以讓自身的實力提升,有趣的是當招攬的名將有特殊關係而達成組合時將可提升更多的實力,也可以將武將進階達到更高階級來獲得額外的提升,玩家將可帶領眾多將領征服稱霸三國!

更多遊戲系統介紹:
【坐騎系統】
坐騎系統中包含:
坐騎升階(提升坐騎階級)、坐騎時裝(提升坐騎屬性、改變外型)、餵養(提升坐騎等級)。


【鍛造系統】
鍛造系統包含:
強化(增加屬性)、洗練(改變屬性)、精煉(提高品質)、神煉(合成裝備)、裝備融合、強化轉移。


【勢力系統】
玩家可自己創建勢力也可加入勢力,通關勢力與玩家互動,勢力可升級,解散等。
每日可領取勢力獎勵,通關捐獻,可獲取相應的勢力貢獻等。

【酒館系統】
今朝有酒今朝醉,天下豪傑皆來飲。
“酒館”系統是遊戲玩法之一,它是出產武將的主要系統。武將進階,武將升階和武將獲得都靠它。

每天都有免費抽卡的機會,小夥伴們千萬不要忘記這難得的省錢機會。酒館內將抽到你無法從其他地方獲得的武將,高階神將也會降臨酒館!


  在《獨戰群雄》中,你以為僅僅只有一個朝代嗎?錯了!只要你占了這十五大城池,一朝天子一朝臣!皇朝霸業為你建,你可以建立你的朝野,你的朝代,你的國號!永垂不朽!世代朝聖!

  《獨戰群雄》還有更多精彩活動及多元化玩法,絕對讓三國迷愛不釋手!


和三國名將一起衝鋒陷陣,施展華麗威猛的技能橫掃千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