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全伺服器開服首日、點券返還!火熱開啟::砲擊吧!藍教頭官網|砲擊吧!藍教頭官方|2016線上遊戲

全伺服器開服首日、點券返還!火熱開啟::砲擊吧!藍教頭官網|砲擊吧!藍教頭官方|2016線上遊戲

砲擊吧!藍教頭
遊戲官網: http://goo.gl/dbQTN3


砲擊吧!藍教頭》是一款射擊類多人在線網頁遊戲大作,遊戲完美呈現街機經典之作,加入更豐富的玩法,更絢麗的槍械,更強大的boss,同時融入多人即時射擊戰鬥體驗。誓言給大家帶來更加暢快的街機戰鬥體驗。







活動♟《砲擊吧!藍教頭》全伺服器開服首日、點券返還!火熱開啟!

活動時間:開服首日
活動範圍:新開伺服器
活動方式:在活動期間儲值任意金額即可獲得綁定點券返還獎勵不限領取次數

儲值金額(NT)獎勵
任意金額20%綁定點券返還
舉例:
1. 小安羽於活動期間內儲值單筆3000元,即可獲得6000點券+1200綁定點券
2. 小安羽於活動期間內再儲值單筆5000元,則可再獲得10000點券+2000綁定點券


注意事項:
1.活動獎勵將於3個工作天內(遇例假日順延),以郵件方式發送至玩家信箱,如因玩家個人因素逾時未領取,官方將不做額外補償。
2.本活動獲得的獎勵道具,均不得自行要求官方轉換、轉讓、折換現金或其他虛擬道具、貨幣。
3.活動期間,戲雋科技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