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2016線上遊戲-長留仙,相思劫-雲巔上的古神戰場::花千骨官網|花千骨官方|2016網頁遊戲

2016線上遊戲-長留仙,相思劫-雲巔上的古神戰場::花千骨官網|花千骨官方|2016網頁遊戲
花千骨
遊戲網站連結 :  http://goo.gl/o1D1oD


千載洗枯骨,與君生長留!妖神再降世,仙魔戰無休!2016唯美起航,玄幻修仙RPG網頁遊戲花千骨將用更激情的版本玩法,帶給玩家無盡的PK樂趣!炫酷的妖神技能閃耀全場,美豔的妖神霸體豔壓群芳!想體驗花千骨最強妖神戰力嗎?花千骨跨服戰場見!




雲巔決鬥《花千骨》古神戰場激情開戰

  傳說中的禁忌之地,雲巔上的古神戰場,花千骨仙界之首的長留與魔界之首的七殺,上演著陣營對決的巔峰好戲!一個是橫霜鋒芒護天下的子畫,一個是自負美貌絕世的殺阡陌,一個修為高深,是公認的仙界第一 人,一個妖法高強,是妖魔二界的共同主宰。誰能成為最後贏家,花千骨古神戰場一決高下!
   每天20:00-20:30,等級在50級以上玩家可進入花千骨古神戰場,進入活動地圖後,玩家被隨機分入長留派、七殺派兩個陣營,兩個陣營之 間為敵對狀態,可互相攻擊,擊殺敵對陣營玩家可以奪取對方大量積分。助攻、殺怪、持續參與活動也可獲得額外的積分獎勵。活動結束後,積分多的一方獲勝,根 據陣營勝負和個人積分高低可獲得豐厚的獎勵。
   花千骨古神戰場活動中,地圖各處會隨機刷新神力BUFF,玩家啟動後可極大增強攻擊力,並且遊戲的介面側邊欄會有溫馨提示,顯示自己和陣營的積 分,實力強的玩家,可以殺人賺取積分,實力較弱的玩家還可以打擊地圖中心佇立的古代戰神巨型銅像,攻擊銅像雖然力量薄弱,但也可以為自己所在陣營增加積分。
  花千骨是由Fresh果果同名小說花千骨改編而成的大型MMORPG網頁遊戲。玄幻上古時期、天地六界為背景,精美的遊戲畫面和人物,原汁原味地還原了小說場景與劇情,讓你仿佛身臨其中;遊戲不僅強調即時戰鬥PK競技,還有強力引擎帶來突破性的遊戲快感,以及讓人驚豔的操作手感和遊戲打擊感,花千骨、白子畫邀你同遊仙俠世界!
《花千骨》官方網站:http://goo.gl/o1D1oD
更多好玩網頁遊戲盡在台灣Nicegame遊戲平臺:http://goo.gl/fXJ6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