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火鳳燎原,叱吒風雲-大戰神::大戰神官網|大戰神官方|2016線上遊戲

大戰神 官方網站 : http://goo.gl/dvmq59

  《大戰神是一款以三國題材背景,注重精美的畫面表現和優秀遊戲體驗的ARPG類大型3D網頁遊戲。為玩家提供更為完美的戰鬥體驗、操作體驗的同時,加入了更為逼真大型遊戲場景,使您能夠更為身臨其境體體驗魔幻三國所帶來的震撼效果。

大戰神兵魂附體各顯神通

大戰神之中,便存在著自上古流傳下來的六大兵魂。這六大兵魂,擁有著各自的廣大神通。而每一位勇士強者,都有機會將這六大兵魂悉數收服,成為一名戰力逆天的大戰神! 


那些戰力逆天的強者,都會擁有著一把專屬的神兵;相傳,這些與其主人一同經歷無數生死血戰的神兵,甚至誕生出了自己的兵魂,變得更為強大。在大戰神之中,便存在著自上古流傳下來的六大兵魂。這六大兵魂,擁有著各自的廣大神通。而每一位勇士強者,都有機會將這六大兵魂悉數收服,成為一名戰力逆天的大戰神! 

大戰神 官方網站 : http://goo.gl/dvmq59


大戰神兵魂附體各顯神通


收服兵魂,叱吒風雲。大戰神當中的六大兵魂包括普通兵魂——玄霜魔刃,傳奇兵魂——滅天、屠龍、雷霆,以及神話兵魂——咆哮、軒轅。其中“玄霜魔刃”可以通過完成專線任務獲得,“滅天”可以通過特購活動獲得,“屠龍”可以通過開通白銀VIP獲得,“雷霆”可以通過神秘商店獲得,“咆哮”可以通過國慶狂歡新式武器大閱兵獲得,“軒轅”可以通過活動福利獲得。 


大戰神兵魂附體各顯神通

 
大戰神之中的兵魂除了可以給勇士強者們帶來眾多的屬性加成之外,還具有各自不同的備戰效果,具體如下: 


玄霜魔刃:可以帶來生命、攻擊、護甲、命中、閃避這五大屬性的加成,並且具有“生命值每損失20%,額外提供1點/秒的魂力恢復”的備戰效果; 


滅天:可以帶來生命、攻擊、護甲、命中、暴擊這五大屬性的加成,並且具有“4%的生命偷取”的備戰效果; 


屠龍:可以帶來生命、攻擊、護甲、閃避、暴擊這五大屬性的加成,並且具有“5%的護甲忽視”的備戰效果; 


雷霆:可以帶來生命、攻擊、護甲、命中、閃避這五大屬性的加成,並且具有“兵魂普通攻擊傷害提升5%”的備戰效果;


咆哮:可以帶來生命、攻擊、護甲、命中、暴擊這五大屬性的加成,並且具有“兵魂普通攻擊受角色穿透傷害屬性帶來的額外傷害提升12%”的備戰效果; 


軒轅:可以帶來生命、攻擊、護甲、暴擊、韌性這五大屬性的加成,並且具有“每秒恢復0.2%最大生命值,自身生命值低於20%時效果提升10倍”的備戰效果。 


大戰神兵魂附體各顯神通


修煉兵魂,戰力飆升。在大戰神當中,勇士強者們在獲得兵魂之後,還可以通過兵魂修煉來精通以及提升兵魂的等級。兵魂等級的提升,不僅可以帶來對應的屬性加成,大幅提升兵魂的戰鬥力;同時還可以啟動兵魂所擁有的專屬技能,助陣戰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