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遊戲史上的第一次公益直播活動|2016線上遊戲-2016免費網頁遊戲::天書世界官網|天書世界官方

遊戲史上的第一次公益直播活動|2016線上遊戲-2016免費網頁遊戲::天書世界官網|天書世界官方
天書世界

遊戲網站:http://goo.gl/tpNZ04

大主宰:天書世界是款經歷 12,800 個小時全勤研發,誓言顛覆傳統玩法,實現玩家各種遐想的三國題材網頁遊戲。不僅融合了 ARPG+SLG 創新元素,獨創上百種特色內容,期望為玩家打造一個全新的網頁遊戲新體驗。




遊戲史上的第一次公益直播活動,你知道嗎?

年度人氣網頁遊戲大主宰:天書世界,於1月25日晚間與人氣歌手 林大晉攜手舉辦遊戲史上首次的「大主宰:天書世界x《Jin Lin林大晉》【奔跑吧!大晉】公益活動」。活動期間,遊戲內送出豐富的各種遊戲虛寶,並累計募得10萬新台幣,將於近日內全數捐款給《伊甸社會福利基金 會》。同時透過首次挑戰以直播方式介紹改版後重點內容! 


「奔跑吧!天書」再「晉」化


玩家可扮演各種Q版三國人物,實際體驗RunningMan遊戲


被其他玩家淘汰後,將會被黑衣裁判帶出場

在先前的遊戲內容中,每逢活動時間必定造成伺服器滿載,相當受玩家喜愛的「奔跑吧!天書」玩法將在此版本中再次進化,除調整活動時間並對現有各關卡內容優化調整外,目前正加緊第二批角色人物模型與台語錄音的製作工程,以期讓台灣版 RunningMan能完整重現,後續更將開放「林大晉」的專屬角色提供玩家扮演。

一隻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


弓箭成就將讓攻擊敵人時更加有效果

同時,玩家相當在意的獨特武器系統「弓箭」也將擴充「弓箭成就」玩法,玩家原有的各式神弓,透過培養熟練度進階,還將帶來更強大的攻擊效果與攻擊屬性。這次擊殺你鎖定的BOSS,真的一點也不難!

「神器」問世,PK競技中的「神技-破甲一擊」


神器攜帶的「破甲一擊」,超乎你的想像

此外,本次改版中,還新增了一項超殺技能「破甲一擊」,玩家藉由培養自己的專屬神器,除可讓攻擊屬性大幅成長外,還將連帶獲得新技能的效果加成。「破甲一擊」顧名思義,除無視對方防禦外,還附加「秒殺敵人」效果。據知情人士透露,此系統將會是統一三國的關鍵!

遊戲本質上仍為「人」和「樂趣」,讓利益回歸於本源

遊戲浪潮總經理 洪英超指出能將「遊戲」、「藝人」、「公益」等三種看似毫無關聯的事物做結合,除了能讓玩家獲得樂趣外,也希望能幫助到更多社會上需要關懷的團體。此次活 動更與大主宰:天書世界遊戲研發理念「讓玩家回歸樂趣本源」有異曲同工之處;讓遊戲公司的營收能盡一份心,不只回饋社會,也喚起社會大眾的注意,一起 付諸行動。

遊戲浪潮表示,非常感謝玩家對《大主宰:天書世界》的支持與關注,特別邀請人氣歌手 林大晉在演唱會籌備期間來到公司攜手活動,藉此讓玩家一窺遊戲公司日常上班情況與遊戲開發狀況,以拉近與玩家間的距離。此外,對於林大晉為答謝父親養育恩 情所籌備的個人演唱會,也將大力贊助活動經費,一圓林大晉獻給父親驚喜禮物的心願。屆時除展現林大晉多年努力的演藝心得,更有神秘驚喜將於會場上發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