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2016線上遊戲-天威無雙武將馬超::大戰神官網|大戰神官方|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

大戰神 遊戲網站連結 : http://goo.gl/q5TRRs
 
3D魔幻三國《大戰神》真實重現殺戮戰場!

     
大戰神》是一款以三國題材背景,註重精美的畫面表現和優秀遊戲體驗的ARPG類大型3D網頁遊戲。遊戲在設計和開發上使用了獨特的創新設計和精湛的開發技術,將ARPG類遊戲的表現力和遊戲體驗感提高到一個新的高度,並且加入武將收集、裝備技能、神翼展現等豐富內容,使遊戲的體驗不再局限於普通的ARPG網頁遊戲模式,在為用戶提供更為完美的戰鬥體驗、操作體驗的同時,加入了更為逼真大型遊戲場景,使您能夠更為身臨其境體體驗魔幻三國所帶來的震撼效果。



大戰神無雙武將馬超技能介紹

大戰神的無雙武將馬超也是今天要介紹的武將,大家想要獲得馬超嗎?想要獲得馬超就需要用80個馬超將魂精魄來啟動哦。下麵來看馬超的技能吧 。


武將名稱:馬超
武將類別:無雙武將
滿階數:五階
武將類型:猛將
武將屬性:隨星級提高而提
特殊屬性:增加角色額外的攻擊
武將升階數據:暫無,後續會補充
啟動需要武將精魄數量:80個
武將合體效果合體效果:每釋放6/6/5/5/4次技能,下次技能額外附帶30/35/40/45/50的命中與一次攻擊115/130/145/160/175%的穿透傷害

武將光環:增加角色反傷率,使角色每次被攻擊反彈2.5%的傷害,最少反彈50點傷害(一階)

武將技能:

武將合體技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