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2016線上遊戲-人氣影視劇同名遊戲-異朽閣的靈蟲-糖寶::花千骨官網|花千骨官方|2016網頁遊戲

2016線上遊戲-人氣影視劇同名遊戲-異朽閣的靈蟲-糖寶::花千骨官網|花千骨官方|2016網頁遊戲
花千骨
遊戲網站連結 :  http://goo.gl/o1D1oD


花千骨遊戲以玄幻上古時期天地六界為背景。原汁原味地還原了小說場景與劇情,遊戲中不僅強調即時 戰鬥PK競技的網頁遊戲,還有強力引擎帶來突破性的遊戲快感,以及讓人驚豔的操作手感和遊戲打擊感。在遊戲中不管是暢快淋漓的門派大戰、拼智拼勇的野外亂鬥,還是緊張刺激的偷襲反擊都能給您帶來不一樣的遊戲感受。可算是顛覆傳統網頁遊戲一貫的操作體驗,引領即時戰鬥網頁遊戲的潮流,掀起新一輪仙俠PK熱潮!



【花千骨】糖寶系統

寵物系統介紹:

糖寶乃鳳凰眼淚凝結而成的異朽閣的靈蟲,靠花千骨的鮮血生長的。性格善良可愛,是這世上對花千骨來說最重要的人。將東方彧卿當成爸爸,並稱其為“爸爸”;將花千骨當成媽媽,並稱其為“骨頭媽媽”糖寶會跟隨玩家的等級成長而成長,成長的糖寶會改變形象。

1.寵物的獲得

玩家在遊戲中進行任意一筆充值,就可以在“首充面板”獲得一個糖寶。 


2.寵物信息面板

糖寶會跟隨玩家在場景中戰鬥,成為主人不可或缺的戰鬥夥伴。


3.寵物屬性資訊

糖寶的等級伴隨主人的等級成長,與主人等級一致。升級後的糖寶會獲得更多的屬性。

糖寶的出戰屬性=糖寶基礎屬性+主人屬性百分比,糖寶等級越高,繼承主人屬性百分比越高。

出戰的糖寶會有血條顯示在人物頭像的下方。

糖寶無法被直接選取為攻擊物件,但是會受到範圍技能的傷害。每次受到傷害後損失一定的氣血。玩家可以花費20W銀兩將糖寶的氣血補滿。

4.寵物技能

糖寶到達40級時,可以獲得一個技能格。以後每升10級,增加一個技能格,最多可以擁有6個技能格。

糖寶出戰後,會使用基礎的攻擊技能,此外當糖寶學會特殊技能書後,攻擊就有概率觸特殊技能進行攻擊。

獲得途徑:通過帝君尋寶獲得寵物技能書。

學習規則:雙擊糖寶技能書即可學習糖寶技能。學習後的糖寶技能隨機進入當前已開啟的技能格,有可能會替換掉已學會的技能。

5.糖寶餵食

給寵物糖寶餵食血仙果,可以增加寵物為主人加成的屬性。

仙果提增加屬性類型有:攻、防、血三種,

仙果提類型分為:凡品與仙品兩種
糖寶祝福開啟等級為70級,開啟後玩家需要啟動糖寶祝福獲得屬性加成

玩家啟動糖寶祝福後,可以對糖寶祝福進行進階,每一次進階成功,將大幅提升玩家的戰鬥力與不同的心紋展示

《花千骨》官方網站:http://goo.gl/o1D1oD
更多好玩網頁遊戲盡在台灣Nicegame遊戲平臺:http://goo.gl/fXJ6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