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騎馬嘯歌行天下,提壺負劍闖江湖|劍嘯江湖官網|劍嘯江湖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免費網頁遊戲

 
一步一劍式 持劍入江湖 武俠極致爽感鉅作
《劍嘯江湖》1月7日盛世公測

純正武俠鉅作《劍嘯江湖》,將於1月7日(四) 12:00展開盛大公測!超巨大魔王、更困難的武林秘境即將出現。還有公測大禮包全面回饋,正式邀請各位一同體會真實武俠,仗劍江湖的快意視覺饗宴。


1月7日OB正式啟動,體驗真實武俠感受就趁現在!

●武俠遊戲大驚喜,《劍嘯江湖》首發宣傳影片現身!

  我手裡拿著劍,你背上掛著刀,我們要共同闖蕩江湖,還是殊途分飛!正與邪的界線向來分明,如今武林小人當道,那條神聖的界線也漸漸模糊了起來…。劍嘯江湖首發宣傳影片,讓你看得滿腔熱血,跟著大家一起加入這紛亂武林吧!

將會在粉絲團與大家分享宣傳影片!讓你熱血沸騰有如置身遊戲當中哦!

●最真實武俠遊戲玩法「江湖傳聞」,一舉一動皆可能會榜上有名!

  你想活出與別人不同的人生嗎?在這裡,不論你是正派英雄揚善除惡,還是俠盜劫貧濟富,抑或是惡貫滿盈的超級大惡人,都記載著你每一步成長的足跡。完成每一個特定的事件,你的英明事蹟都將被記載在「江湖傳聞」榜上,正所謂「榜上有名,一輩子無敵」,你將成為萬眾景仰的偶像。在這個真實的武俠世界中,各種江湖上的奇聞趣事千奇百怪,在遊戲中你更能練就蓋世武功,再也不怕被人偷打,還能順便遇見個紅顏知己,策馬奔騰浪跡天涯好不快活!


闖蕩江湖偶然會發現的江湖傳聞,能獲得元寶還有大量的名望哦!

●武林中最奇特的存在-「傳功」,讓你這個小蝦米也可以變成大鯨魚!

  傳功是獲得「內息」的重要途徑,而內息則是關係著角色武功高低的絕對關鍵,若是受到武林高手的傳功,就算一個默默無聞的後生小輩也能瞬間步入宗師級的殿堂!更重要的是,在傳功過程中還有一定機率提升當前已學武功秘笈的等級!有沒有很像突然領悟或突破武功的感覺呢!若是各位大俠想要學到其他門派或者是江湖上一些失傳已久的武功秘笈,請一定要多多與其他玩家互動傳功哦!


傳功就傳功,為什麼不穿衣服,大師兄你幹嘛啊你(´⊙ω⊙`)

●全新副本橫空出世,巨大BOSS阻擋在前,穿好你的裝備,帶上你的團隊,我們闖蕩去!

  全新挑戰副本「永生殿」、終極試煉「沙場」、獨特戰區「洛陽秘境」,強力BOSS佔據一方,各個皆不是好惹的貨色!移動、輕功、走位,樣樣皆是重要的生存技能,喜愛武俠與挑戰的玩家可以嘗試不同以往遊戲的特色技巧,紛亂武林殘酷江湖,看誰能懲奸除惡、笑傲天下!


全新副本、全新BOSS,你的武俠團隊準備好了嗎?

  極致純正武俠鉅作《劍嘯江湖》,將於1月7日 12:00展開盛世公測,並同步開放全新伺服器「S4-俠義江湖」,全新地圖、全新副本、全新BOSS,讓你有全新感受!還有OB專屬福利活動等著你。誠摯邀請各位一同加入體驗,不同於無腦戰力制的遊戲,絕對原汁原味的快意武林、純正江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