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2016年最熱門的網頁遊戲 氣勢恢宏的國戰系統::榮耀之戰官網|榮耀之戰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


2016年最熱門的網頁遊戲 氣勢恢宏的國戰系統::榮耀之戰官網|榮耀之戰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

榮耀之戰
遊戲網站連結 :
http://goo.gl/OrWdVh


榮耀之戰是一款以西方魔幻為歷史架構的類3D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採用kalydo插件技術將用戶端轉為網頁遊戲。遊戲世界環境是由三個不同位面的 國家以及不同位面交合而成的共同中立區域組成,提供宏偉,浩大的多人PVP模式,玩家可以在華麗場景表現和浩瀚宏偉戰爭中切換。


氣勢恢巨集的國戰系統

氣勢恢巨集的國戰系統。國家戰爭作為榮耀之戰的特色系統,共有2種模式:一是國家攻防戰,由國王發起,在防守國家主城舉行,不同階層的玩家接受不同的任務參與;二是四國奪城戰,在中立區域進行,根據戰況統計表決定由哪個國家獲得中立主城。

  2015年歲末史詩3D魔幻巨作,360度無鎖定視角自由操作,靈活的操控華麗的變身。三大職業十大稱號百變時裝,千人PK萬人城戰。PVPPVE場面宏大精彩紛呈,多種玩法一套帶走。細膩畫質立體音效視聽盛宴,拉風坐騎酷炫翅膀你值得擁有。

更多台灣Nicegame  旗下熱門遊戲: http://goo.gl/fXJ6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