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緣起蒼生滅於情::花千骨官網|花千骨官方|2016免費網頁遊戲2016線上遊戲

緣起蒼生滅於情::花千骨官網|花千骨官方|2016免費網頁遊戲2016線上遊戲

《花千骨》遊戲網站:http://goo.gl/Ohf0Xt
花千骨》為動作角色扮演 (ARPG) 類型玩法,特邀請原著小說作者 - Fresh 果果親任遊戲架構師,包含故事背景、角色設定、關卡任務皆 100% 還原電視劇情,玩家可扮演女主角 -- 花千骨,親自歷練從離家至長留修仙,到獲得洪荒之力妖神降世的種種精彩冒險過程。




同名電視劇網頁遊戲《花千骨》
  極佳的視覺效果,華麗的遊戲場景,酣暢的戰鬥快感,劇情扣人心弦、操作行雲流水、玩法簡便多元,經歷小說般的愛恨情仇,感受一個幻想中的仙俠世界,花千骨全網首服就在今天上午11點火爆開啟,還原小說設定,打造競技和娛樂並重的年度重磅網頁遊戲!
  花千骨改編自經典同名仙俠文,小說文筆精美,背景磅礴大氣,內容詭異奇幻,愛情淒美動人,情節環環相扣懸念迭出,而作為網頁遊戲的花千骨在保證遊戲可玩性的前提下,全面還原小說特色,給你比小說更爽的快感。同時由強力引擎帶來突破性的操作與打擊感更是遠超普通頁遊,讓你在遊戲中從門派大戰到野外亂鬥都有最極佳的體驗!
  首服新開海量福利來襲!花千骨開服福利來勢洶洶不拿怎麼行!極品武器瀾滄神劍助你稱霸諸天萬屆, 綠裳蘿莉乖萌糖寶伴你開啟仙界旅程,還有多種丹藥、仙界果實、強力道具送不停,全民修仙七日福利領不斷,等級、禦劍、翅膀、仙劍、霸主多元玩法一個不缺, 就等你來遨遊無窮仙路,踏破萬里河山!
  四大職業強勢定位!花千骨中的四大職業同樣來自小說設定,三千婆娑劫,憫生灰飛滅的妖尊花千骨;玄鎮定九州,一步一生狂的人皇軒轅朗;魂與或有期,香墮何不歸的魔靈夏紫薰;橫霜護天下,仗劍蕩八荒的上仙白子畫。四大職業各有專屬定位,四大職業操作難度不一,技能傷害不俗,找准自己的 最愛,進入花千骨》大戰一場吧!
  全屏技能戰爽快不停!花千骨秉承了ARPG遊戲戰鬥爽快的特點,結合手動與自動操作的優點,加入了純自動釋放的全屏技能新機制,讓戰 鬥朝著更簡單、自由發展,玩家有更多的時間感受原汁原味的小說劇情,同時也能輕鬆享受PK所帶來的無窮樂趣。同時多樣化的職業技能,主動、被動和神器心法 等相輔相成,打造戰鬥力極強的PK體系,縱情激鬥無盡仙俠世界,只在花千骨
  淒美虐戀歡情上演,仙魔混戰兩敗俱傷,2015年12月17日,百萬電視迷共同期待,花千骨全網首服盛啟,原著劇情完美呈現,激情PK一觸即發,做出你的選擇這次為愛而戰!
《花千骨》官方網站:http://goo.gl/Ohf0Xt
更多熱門網頁遊戲盡台灣Nicegame遊戲平臺:http://goo.gl/OsWvv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