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縱橫三國爭奪天下::鬥魂天下官網|鬥魂天下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縱橫三國爭奪天下::鬥魂天下官網|鬥魂天下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魂鬥天下
遊戲網站連結 : http://goo.gl/lzb26G





魂鬥天下》玩家可透過主線任務瞭解歷史發展,將可盡情地體驗各個勢力的三國故事,並在遊戲內號召歷史名將為你掠奪城池、占據領地直接體驗萬人軍團混戰的快感。同時公開了遊戲內「機動突襲」、「兵種配置」等特色介紹,供有興趣的玩家參考。





沙場點兵將一舉平天下

八百里分麾下炙,五十弦翻塞外聲,沙場秋點兵。男兒志在四方,保家衛國,征戰沙場,建功立業是多少人的夢想。在魂鬥天下中,終於有了可以實現這個夢想的機會,自己帶兵征戰天下。



魂鬥天下中,玩家一覺醒來,以穿越者的身份出現在三國戰場,從此三國不再是歷史,良辰武將不再是偶像,他們終將成為玩家縱橫三國,改變歷史的見證,爭奪天下的資本。


玩家可以在歷史上眾多赫赫有名的戰役中汲取兵法謀略,領略謀士武將絕世風采,見證傳說,更有機會提前收錄忠臣良將,奠定謀奪天下的基礎。也可以採用後世總結出的訓兵方略、為君之道,用眾人的智慧以奇兵之姿崛起于十八路諸侯之外。


以未來見證者的身份,可以合理的搭配運用兵種相克相配,帶兵武將的抉擇,足以保證步步先機,料敵制勝,攻城掠地,平定天下觸手可以。沙場點兵將,一舉平天下。魂鬥天下給了實現夢想的機會,建功立業我為王,不再是遙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