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有夢想就有繽紛絢麗希望::希望物語官網|希望物語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有夢想就有繽紛絢麗希望::希望物語官網|希望物語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希望物語   遊戲網站連結 : http://goo.gl/Yq6IfB

台灣Nicegame 網頁遊戲  : http://goo.gl/fXJ6Rg


希望物語》是一款非常新穎並集合科技與魔法一體的ARPG頁遊大作,遊戲採用2D純手繪地圖以及3D渲染人物,為玩家打造出一個繽紛絢麗的遊戲世界。


希望物語結合可愛Q寵、卡牌與魔術師,並且結合了競速、智力、塔防、遛狗、溫泉…等等好玩的小遊戲!創新QTE技能玩法、奪寶奇兵、時空寶庫、淘金勇者…更多玩法等你來發掘!


《希望物語》公開魔卡、軍團系統介紹





  • 玩《希望物語》,每天都會有彩虹般的好心情!
      
    「獨特 QTE 技能系統」- 身為指揮官的你 操作是很重要滴
  永遠都是滑鼠左鍵在操作遊戲,討厭一成不變的遊戲了嗎!?希望物語有著獨特的 QTE 技能系統,只要收集特定魔卡組合,當收集完成時人物會獲得相應的 QTE 技能。技能會在戰鬥中隨機觸發,玩家必須在限定時間內輸入對應鍵盤按鍵即可施放。各式技能多樣變化,舉凡攻擊力持續增加、下次攻擊爆升,抑或是施放後能夠立即回覆魔法點數的技能,QTE 技能系統都能讓你玩得很開心!
  • image
    「獨特 QTE 系統」,讓你的《希望物語》世界更加好玩!

「魔卡系統」- 我賣的不是咖啡 是你擁有我的那一刻回憶

  每張魔卡皆有著本身的屬性加成與特殊的羈絆效果,魔卡分為前鋒、中堅、副帥、大將 4 個種類。在希望物語中,玩家透過魔卡附身,從生命、堅韌、攻擊力、防禦及閃避、命中及暴擊等屬性皆會大幅提升。魔卡之間有著羈絆效果,達成羈絆條件並同時裝備時更能大幅提升魔卡與玩家的能力,收集魔卡好處多多,收集成套更是有著莫大的成就感哦!
  • image
    「魔卡系統」,當收集完成時,莫大的成就感將會襲來

「軍團」- 夥伴、陣營、軍團戰! 磨刀十九年,殺你一瞬間!

  遊戲最重要的就是互動,每個玩家心目中最美好的一段回憶,就是玩家與玩家之間的互動。在希望物語中,軍團系統絕對是玩家間互動的最佳場所,除了每天都可領取的福利、抽獎以外,更有軍團 BOSS 可以培養,培養到一定程度將可率領全軍團與之對抗。而軍團間的刺激對戰當然少不了,勝利的軍團甚至可以獲得讓軍團光天使成長的聖光,光天使的成長會讓所有軍團的成員皆能獲得屬性成長哦!
  • image
    「軍團」,謠傳領地內的吉祥物需要全軍團參與才能打贏!?

「溫泉湯」- 冬天即將來臨,來相約一起去泡溫泉吧!

  令人臉紅心跳害羞滿載的「溫泉湯」,有著邊泡湯邊自動增加經驗與能力粒子的功能,是玩家想休息時的好去處,而使用能量粒子更能讓異界魔術師大幅成長哦!在「溫泉湯」中還有一個特殊的玩法,究竟是什麼奇特的玩法呢!?就有待玩家屆時進入遊戲好好體驗唷!
  • image
    「溫泉湯」→除了泡溫泉以外,裡頭還有個特殊玩法究竟是!?
image
好遊戲盡在台灣Nicegame 網頁遊戲!100多款以上的遊戲。不同類型,多重選擇,總有你的最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