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亂世君王的生存欲望與奮鬥血淚史::鬥魂天下官網|鬥魂天下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亂世君王生存欲望與奮鬥血淚史::鬥魂天下官網|鬥魂天下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魂鬥天下
遊戲網站連結 : http://goo.gl/lzb26G

 
魂鬥天下》結合多玩家「即時國戰」、「兵種的絕對相剋」、「半回合制」可自主選擇多樣進攻方式;首創「將魂傳世系統」,打造專屬於你的絕世武將,更貼近古時的玩法,享受攻城掠地,獨霸天下的快感。

東漢末年分三國,烽火連天不休。在魂鬥天下步步為營的戰場上,一步錯也許萬劫不復,如何在爾虞我詐的策略中勝利,取決於你戰場上每一步的選擇,現在我們就前往動盪的三國吧。

魂鬥天下 遊戲網站連結 : http://goo.gl/lzb26G

  想在戰場上增加勝率,軍團內兵種的選擇搭配是首要任務。而目前已知的情報:魂鬥天下兵種分為三大類,屬性有攻擊、防禦、機動力和射程4個屬性,每種屬性有各自的優缺點,防禦高或許機動性差,攻擊高也許是個脆皮,在遵循著兵種相克的定律又得考慮現場作戰各種狀況時,巧妙搭配出一支接近全能或專攻一方的軍團,就看你臨場選擇。

  
搭配好你的軍團後,準備好迎接敵人的挑戰吧!戰場規則第一條:不要輕視任敵人。在挑戰智慧排兵佈陣的魂鬥天下中走錯一步都有可能扭轉戰局。而戰場上若實力懸殊談兵種相克就無太大意義了,好在是人都有弱點,何況一個城池?點擊“據點詳情”分析形勢後挑弱的城門,在派上相剋的軍團,勝利也許就不遠了!

  
戰場上靠的不止刀光冷箭,還有最重要的殺招:技能!每個武將加上將魂最多達到到4個技能,軍團有三位武將,但戰場上每個軍團最多只能同時擁有3個技能,因此技能的取捨與搭配尤其重要。勝利有很多種方法,實力懸殊時可走快擊殺路線,而實力相當時不僅看攻擊,還有續航能力等。戰場如下棋,步步為營中誰堅持到最後誰為王!

魂鬥天下 遊戲網站連結 : http://goo.gl/lzb26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