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超人氣玄幻小說 靈域秘境完全攻略::靈域官網|靈域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 靈  域 》遊戲網址連結: http://goo.gl/waAovn













靈域》是2015年ARPG 網頁遊戲巨作,由超人氣小說改編,以角色扮演為主,即時戰鬥的遊戲,並聘請國內頂級美術師,打造電影級唯美畫面。整個遊戲擁有豐富感人的劇情,炫麗的職業特色技能,強大的任務系統,豐富的遊戲玩法,無需下載用戶端,打開網頁,就能享受輕鬆、休閒、樂趣無窮的修仙之路。



《靈域》域秘境攻略

作為一名資深的網頁遊戲玩家,對於靈域這款火爆的網頁遊戲,不僅是因為它精緻的人物、華麗的技能特效、畫風鮮明的進階系統吸引的我眼前,更重要的是它副本玩法的多樣性,以及副本的新鮮度,都十分讓人喜愛。今天我就淺談遊戲內的一個副本活動,那就是“靈域秘境”。


這項副本的內容是根據小說中,主角所經歷過的場景、歷險等設計出來的,內容十分精彩刺激。且這項副本內可挑戰的地圖關卡很多,且前提條件是你達到了可挑戰改關卡的等級,不然太弱會被怪物秒殺哦~


進入戰鬥關卡,你只需開啟自動掛機,便可以猶如身臨小說,像主角那般,大展拳腳,與惡勢力進行廝殺。


當你在擊殺了指定的怪物數量後,便會顯示你已經通關了,在結算介面還會根據你的各項資料,來對你完成該關卡做出SSS的評分哦~

你可以像翻牌那樣,來隨機抽取你的獎勵物品,增加了遊戲的趣味。

如果你是VIP玩家,還可以多額外抽取一個物品哦~


台灣Nicegame   旗下熱門遊戲: http://goo.gl/fXJ6Rg
網頁遊戲    粉絲團   遊戲介紹: https://goo.gl/BF8L2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