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降妖伏魔經驗獎勵拿不完::靈域官網|靈域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靈域》遊戲網址連結: http://goo.gl/waAovn


好遊戲盡在台灣Nicegame 網頁遊戲!100多款以上的遊戲。不同類型,多重選擇,總有你的最愛!

 
靈域》是2015年ARPG 網頁遊戲巨作,由超人氣小說改編,以角色扮演為主,即時戰鬥的遊戲,並聘請國內頂級美術師,打造電影級唯美畫面。整個遊戲擁有豐富感人的劇情,炫麗的職業特色技能,強大的任務系統,豐富的遊戲玩法,無需下載用戶端,打開網頁,就能享受輕鬆、休閒、樂趣無窮的修仙之路。


降妖伏魔等你來戰《靈域》經驗獎勵兩不誤

    靈域遭受魔怪亂,生靈塗炭四處躥。修真志士禦法寶,不滅妖魔不復還。每逢天地異寶誕生之際,各方妖魔邪道便結團到處屠殺無辜生靈,致使人神共憤!大部分修真之士心懷天下,紛紛出世,以除斬妖魔為己任。靈域降妖除魔任務正在召喚更多的修真之士前往對抗滅殺妖魔邪道。

         
降妖除魔是靈域的日常任務之一。每日可以接二十次。其任務獎勵非常豐富,有大量的經驗和金幣。為了方便玩家斬妖屠魔,系統特供傳送服務,使玩家能夠第一時間到達魔怪聚集的險地,進行大範圍的清除各類妖魔邪道!

         當玩家完成靈域降妖除魔的全部任務之時,就會獲取獎勵!這個獎勵最為豐厚,包括各式各樣的稀有材料,全部是用來增加角色戰鬥力的。也就是諸如法寶,境界,鑲嵌之類的必用材料,難得可貴。

         
修真世界的強者,一身修為所為何來?並不是為冷漠的修煉以便日後享譽整個靈域,成就自己!更多的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不求慈悲為懷驚天下,但求問心無愧。心中有道義者,豈能讓妖魔邪道放肆?更有激進者,誓要屠戮殆盡各方妖魔鬼怪方才甘休,竭盡全力還一個安寧。

         作為一名修仙者,降妖除魔不但為維護三界平靜出一份微薄之力,而且能夠為自己贏取海量的經驗和各種材料。如此好事,何樂而不為?靈域之所以設立降妖除魔任務,就是為了如此目的而存在的。

         
護衛靈域,人人有責。拯救靈域諸如生靈,是眾多修真者的義務,也是光榮!不求修真者心懷天下,但使修真者們能堅持履行義務。《靈域》降妖伏魔日常等你來戰,橫掃各路怪物,還三界平靜環境。

         好遊戲盡在台灣Nicegame 網頁遊戲!100多款以上的遊戲。不同類型,多重選擇,總有你的最愛!

靈域     遊戲網址連結:http://goo.gl/waAovn

台灣Nicegame 網頁遊戲:http://goo.gl/fXJ6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