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寶石怎麼升級比較划算全攻略::靈域官網|靈域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靈域》遊戲網址連結: http://goo.gl/waAovn

靈域》是2015年ARPG 網頁遊戲巨作,由超人氣小說改編,以角色扮演為主,即時戰鬥的遊戲,並聘請國內頂級美術師,打造電影級唯美畫面。整個遊戲擁有豐富感人的劇情,炫麗的職業特色技能,強大的任務系統,豐富的遊戲玩法,無需下載用戶端,打開網頁,就能享受輕鬆、休閒、樂趣無窮的修仙之路。



靈域 寶石怎麼升級比較划算

     寶石系統經常會許多玩家給遺漏掉,因為這個系統沒有可強化提示。所以經常有些玩家擁有很多的寶石精華卻不懂使用。現在我就來講講過於這個系統把。
    這個系統其實與強化系統在一個地方,寶石系統主要是通過寶石精華的來對每個部位進行啟動與升品。每個部位升品所需的寶石可能是不一樣的。有紅寶石、藍寶石、紫寶石、綠寶石。當時無論什麼寶石都是只消耗寶石精華。


寶石說明也是非常重要的哦!玩時候也不要忘記查看。


土豪們注意咯,當你們的寶石精華不夠,你們可以直接在物品獲得建議中購買,當你們購買一定數量後,介面會直接跳轉出直接使用禮金購買。

     
寶石系統計算戰鬥力升值的方式有些不一樣,當你達到65品(所有累積起來)時候,系統統一增加戰鬥力值因為你是通過不斷的消耗寶石精華來增加幸運值,而每部分每次提高品數就需要多消耗更多的幸運值。所以你每次消耗的精華最好平均分配到每個部位。除非你是真正的土豪。那閣下我也就不好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