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成為最強的馭龍者 別讓龍少女不開心::龍語少女官網|龍語少女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龍語少女
遊戲網站連結 :
http://goo.gl/cmr6FQ

 
最新最熱門的遊戲都在這裡

台灣Nicegame  旗下熱門遊戲: http://goo.gl/fXJ6Rg

網頁遊戲  粉絲團  遊戲介紹: https://goo.gl/BF8L2E








 


龍語少女》是一款以日系風格、中古世紀題材角色扮演網頁遊戲。遊戲中,玩家將扮演具有馴服巨龍天賦的「龍語者」、培養巨龍及多種類型傭兵,組成自已的隊伍,於伊米爾世界展開冒險。



【龍語少女】帶你一窺神祕的『巴別塔』

進入巴別塔
 

巴別塔分層數,越高層難度越高,同時獎勵也越好。
巴別塔是由主角及龍進行戰鬥,進入時可以選擇隊伍中放置的巨龍。
巴別塔中戰鬥的血量及傷害都由主角及巨龍的戰鬥力決定,因此盡量隊伍中放置的巨龍應選擇擁有的戰鬥力高的巨龍。

巴別塔遊戲中,怪物將分批次出現,清完每一批怪後,後續的怪才會再出現。
巴別塔中,玩家的血量由主角及場上所有巨龍的戰鬥力共同決定;主角及巨龍的攻擊由自身的戰鬥力決定。
玩家通過移動符文進行攻擊,每次移動符文即為遊戲一個回合;怪物的攻擊間隔也是以回合為單位,當怪物到了攻擊回合時,將會對玩家進行攻擊。
玩家移動符文後,同一行或列的符文達到3個以上時,符文會進行消除,則對應符文的主角/龍會進行攻擊;其中粉色符文為回复符文,消除後將按百分比回血。
同時消除3個符文,對應造成攻擊的加成為100%;每多消除一個符文,攻擊加成將增加25%。即消除4個符文,攻擊加成為125%,以此類推。
同時消除5個符文,則該次攻擊將變成全體傷害。
玩家同時造成了多次消除,將會造成COMBO,每個COMBO都會增加此回合進行的所有攻擊25%傷害。 2 COMBO,本回合所有攻擊傷害增加25%;3 COMBO,本回合所有攻擊傷害增加50%,以此類推。
主角及龍都擁有技能,技能根據其對應的符文不同;當消除符文達一定數量後,技能即激活可以使用。技能的傷害或恢復能力都與主角/龍的攻擊力直接掛勾,因此配置巨龍對應的符文是非常重要的!
巴別塔獎勵

玩家戰勝所有怪物後,戰鬥結束,此時會根據玩家戰損給予通關評價,通關評價將影響通關時獲得的獎勵。

通關某層後,即可挑戰下一層。當通關所有層後或者無法打通某層時,可以選擇【重置】,返回第一層重新開始。每天重置次數有限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