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五大職業搶先曝光報呼你哉::放開那女神官網|放開那女神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五大職業搶先曝光報呼你哉::放開那女神官網|放開那女神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台灣Nicegame  旗下熱門遊戲
http://goo.gl/RF1bhC


Facebook    網頁遊戲粉絲團
https://goo.gl/BF8L2E

 

《放開那女神》預定11月上旬上線
五大特色職業搶先曝光

放開那女神》是一款技術成熟,畫面精美,可玩度高的寫實類仙俠魔幻網頁遊戲。遊戲將于11月上旬開啟不刪檔封測,今(10/30)日官網開啟多重活動預約,並搶先曝光職業特色介紹。
神靈:爆發神靈,破血狂攻。
他出身高貴,天性孤傲,穿著華麗行事張揚,不易接近。華麗的槍技不僅增添靈動,更添霸氣。實力與美貌的化身,羨煞旁人。定是帥哥美女雲集的超人氣職業。
酒仙:近戰酒仙,高防反傷
屬於近戰防禦性職業。依靠自身的防禦力承受住對方造成的傷害,並利用反擊技能對目標造成傷害。

幽鬼:劇毒幽鬼,遠程控制
屬於遠程輸出職業。本身的防禦力較低,利用自身豐富的控制技能,與持續傷害BUFF技能、陷阱技能限制並攻擊目標,奪得勝利。對玩家的操作要求較高,適合性格飄逸思維敏捷的玩家。
月狐:群攻月狐,血高防厚
她是美貌與靈性的化身,較好的面容,嬌小玲瓏的身姿,身後一條靈動飄逸的尾巴更添婀娜。不要以為她是柔弱的化身。手中的法寶制敵與千里之外,施展法術時飄逸曼妙如舞蹈般美動作,在這動亂的世界中增添了一種生機。
劍聖:衝鋒劍聖,近戰暴擊
屬於近戰暴擊職業。在戰鬥中按照幾率積累劍氣,通過消耗劍氣直,使用低傷害高暴擊的技能,靠一定的運氣與控制目標來取得勝利。多群體、幾率技能。通過組合技能、低傷害高暴擊的幾率技能、群攻技能,在戰場上靈活運用。注重戰鬥節奏與戰鬥時機的把握。
放開那女神更多精彩資訊、活動敬請關注智遊線上放開那女神官網或粉絲團。魔神亂世,諸神散落,天宮焚城,三界紛擾,問蒼茫神州,誰挽狂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