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熱血PK激情不已 再戰三百回合::龍之歌|龍之歌台灣官方網站|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熱血PK激情不已 只求無悔::龍之歌|龍之歌台灣官方網站|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


龍之歌        遊戲網址連結:http://goo.gl/kBgqfZ

台灣Nicegame  旗下熱門遊戲:http://goo.gl/RF1bhC

網頁遊戲  粉絲團  遊戲介紹:https://goo.gl/BF8L2E


以西方魔幻題材為背景的台灣Nicegame龍之歌》,玩家一邊跟隨主線任務,一邊參與活動遊歷這個神秘的世界!當然欲在江湖站住腳,第一步就是找個行會來依靠!志同道合的小夥伴們相聚一起闖副本,平日PK拉上兄弟助陣,行會之間展開的熱血PK激情不已!


龍之歌這款遊戲的畫面是比較寫實的歐式風格的,而且遊戲當中細緻刻畫的場景富有亮麗的油畫質感,戰鬥上雖然是常規的即時模式,但技能與符文的搭配保證了同職業玩家也有不同的成長體驗。

龙之歌

量身定做、專屬元素系統,通過元素系統影響戰鬥,讓戰鬥更加富有策略性。玩家可以通過活動中獲得的道具來提升元素等級,提升對於持有被克制元素玩家或怪物的傷害;並且可以隨時切換持有的元素,使自己在戰鬥中獲得更大的優勢。


龍之歌遊戲中,玩家一邊跟隨主線任務,一邊參與活動遊歷這個神秘的世界!不過英雄難免孤獨寂寞,一腔熱血誰人知?誰又能伴我左右,一生不悔與我並肩作戰?不論你所擔何職,今日相聚只為滅魔龍,不論結局,只求無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