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一身本領渾身是膽,躍入敵陣以一敵百::盛世三國2官網|盛世三國2官方|2015線上遊戲


盛世三國2      遊戲網址連結   : http://goo.gl/mE1VJc

台灣Nicegame  旗下熱門遊戲 : http://goo.gl/fXJ6Rg

 
貼心叮嚀 : 本連結網址皆為遊戲官方正式授權代理(並非釣魚網站或木馬惡意程式!!)敬請遊戲玩家放心!!

盛世三國 貳》是一款以經典的三國題材為背景的MMORPG遊戲。全新水墨三國畫風、經典三國戰役重現、激情挑戰三國名將、專屬的個人城池恢宏的萬人國戰、爽快的戰鬥操作。帶你穿越回到三國這個戰亂紛爭的年代,領略陰謀陽謀,與歷史名將共創歷史,是做一代明君,還是一世梟雄,全由你一手創造。






活動♟《盛世三國2》《全伺服器》VIP專屬方案
 
活動時間:即刻起

活動對象:所有VIP會員

活動說明:

於活動期間內,VIP使用專戶匯款單筆達NT 6,000以上即可獲贈VIP新手禮!

VIP新手禮:

        70級幻裝禮盒*1、神武魂石*50、幻靈羽毛*10、寵魂培養丹*10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可與遊戲活動(不含專案與個案)同時參與,可自由拆分遊戲內活動金額。
2.活動獎勵將於匯款成功後最多於次一工作日進行發送。
3.匯款前請先聯絡小天使,否則將不予以計算。
4.本活動所獲得獎項,不得要求更換、退費或兌現。
5.戲雋科技保留本次活動的最終決策權。
網頁遊戲  粉絲團  遊戲介紹 : https://goo.gl/BF8L2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