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江湖好友攜手對決,武臺前見高下::天龍八部官網|天龍八部官方|2015線上遊戲

江湖好友攜手對決,武臺前見高下::天龍八部官網|天龍八部官方|2015線上遊戲


《 天龍八部 》  遊戲網址連結 : http://goo.gl/2Ue2Px
台灣Nicegame   旗下熱門遊戲 : http://goo.gl/fXJ6Rg
網頁遊戲    粉絲團   遊戲介紹 : https://goo.gl/BF8L2E



天龍八部》是一部結合了江湖爭鬥和休閒娛樂的網頁遊戲,在劇情上忠實於原著劇情,俠客技能設計上也比較貼合原著。除此之外,人物和俠客出招時均有配音,背景音樂以中國風為主,在遊玩時能更好融入故事中。
 



跨區好友比武臺前見高下 

《天龍八部WEB》「多人比武」系統今日推出

由金庸授權、《星曲》研發團隊「第七大道」研發的武俠題材新作《天龍八部WEB》即日進行重大更新,開放跨區功能,「多人比武」擂台同步上線,讓玩家與一眾江湖好友強強聯手!

在本次更新中,「多人比武」 隆重推出,從此比武擂台上不再只是單刀赴會,更可與江湖好友攜手對決。江湖從來以強者為尊!單刀赴會體現了大俠們的過人膽識,但多人過招更講求合作,強力的隊友是制勝的關鍵!


多人比武在每日13點和18點開啟

在每日13點和18點,玩家即可進入「多人比武」,可隨機進入現有的房間加入戰鬥,也可透過「查找」進入特定房間或自創房間戰鬥。作為房主,玩家更可邀請幫會成員、好友或正在大廳的玩家們一起對決。點擊開始後,系統將會為玩家匹配合適的對手,血戰即將開始!


家可隨機加入房間或自創房間戰鬥

戰鬥勝利後,玩家將獲得大量的聲望和英雄令牌作為獎勵。英雄令牌積攢到一定數量後可在「英雄商店」兌換各職業的紫色裝備圖紙及寒鐵石、絕版藥水等稀有道具。


玩家可在消耗「英雄令牌」兌換稀有道具

天龍八部今日更新開放跨區功能,同步推出「多人比武」系統,讓大俠與一眾江湖好友相約比武臺上過招。同時不刪檔俠義封測火熱進行中,趕快登入江湖血戰到底吧!

 《天龍八部》遊戲網站鏈結 : http://goo.gl/2Ue2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