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江左梅郎 揮羽扇,整綸巾,少年鞍馬塵::瑯琊榜官網|瑯琊榜台灣官方網站|2015線上遊戲


江左梅郎 揮羽扇,整綸巾,少年鞍馬塵::瑯琊榜官網|瑯琊榜台灣官方網站|2015線上遊戲


《瑯琊榜》    遊戲網址連結: http://goo.gl/zAjT6L

台灣Nicegame  旗下熱門遊戲: http://goo.gl/fXJ6Rg

網頁遊戲  粉絲團  遊戲介紹: https://goo.gl/BF8L2E



琅琊榜》作為一款歷史武俠ARPG遊戲,獲得電視劇琅琊榜IP授權,完美還原劇情,傾力為玩家呈現一騎當千,馳騁沙場的原始快感!經典人物、獨特玩法,是否已經讓你心生嚮往?



NICEGAME遊戲《瑯琊榜》

「光翼系統」隆重登場 新侍從木蘭同步亮相
NICEGAME遊戲於(10/7)日宣佈,旗下由架空古裝電視劇改編的角色扮演類網頁遊戲《瑯琊榜》即日進行改版,「光翼系統」隆重登場,圓你一個飛翔的夢!新侍從木蘭亦隨之同步亮相,官方釋出相關情報,供玩家參考。

 據說,人的一生中有一半的夢都與飛翔有關。在本次更新中,琅琊榜隆重推出「光翼系統」,讓玩家揮動翅膀逆光飛翔!當玩家達到80級時,完成相關操作即可開啟此系統,獲得更高的戰力加成!


玩家達到80級後可開啟光翼系統

「光翼系統」開啟後不僅能為玩家帶來屬性加成,自身也擁有其專屬的技能,玩家透過光翼升階到對應的階數即可學習。當然啦,實力強大的翅膀怎麼少得了酷炫的外形呢?玩家可以透過「升階」和「幻化」來對光翼的外形進行改變,從而獲得自己心儀的翅膀外形喔!


不同階數的光翼會發生外形的變化

古有木蘭代父從軍,現在琅琊榜也有木蘭喔!新侍從木蘭一身英氣,其實力自然也是巾幗不讓鬚眉。當玩家達到96級時,即可透過功勳商店兌換碎片進行招募。此夥伴單挑Boss的能力高達四顆星,絕對是玩家們挑戰Boss的好幫手!


新侍從木蘭英氣十足!

NICEGAME遊戲琅琊榜於今日進行改版,「光翼系統」隆重登場,新侍從木蘭亦同步亮相,各位少俠們快來加入遊戲,和木蘭一起逆光飛翔吧!另外,公測簽到好康仍在火熱進行中,少俠們不要忘記來簽到啦!

關於NICEGAME遊戲《瑯琊榜》:

由古裝架空歷史小說、電視劇改編的ARPG琅琊榜,原汁原味重現原著場景,完美還原電視劇中錯綜複雜的人物性格,讓玩家以主角「江左盟盟主」的身份經歷換臉復仇、助靖王奪嫡、並為七萬將士雪冤的悲壯人生!

同時琅琊榜從原著中讓人印象深刻的故事橋段獲取靈感,規劃了一系列特色內容,如可前往探索寶箱的「夜探懸鏡司」、彰顯文采樹立江湖聲望的「秦淮盛會」、爭得瑯琊榜一席之位的大型PVP玩法「瑯琊論劍」和擊敗挑戰者搶奪繡球的「比武招親」等,都將帶給玩家全新的遊戲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