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一場龍與人的廝殺,激情等你來戰::龍之歌|龍之歌台灣官方網站|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一場龍與人的廝殺,激情等你來戰::龍之歌|龍之歌台灣官方網站|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龍之歌        遊戲網址連結:http://goo.gl/kBgqfZ

台灣Nicegame  旗下熱門遊戲:http://goo.gl/RF1bhC

網頁遊戲  粉絲團  遊戲介紹:https://goo.gl/BF8L2E


以西方魔幻題材為背景的台灣Nicegame龍之歌》,玩家一邊跟隨主線任務,一邊參與活動遊歷這個神秘的世界!當然欲在江湖站住腳,第一步就是找個行會來依靠!志同道合的小夥伴們相聚一起闖副本,平日PK拉上兄弟助陣,行會之間展開的熱血PK激情不已!


《龍之歌》對戰龍族,你的能量超乎你想像

傳說中龍能隱能顯,春風時登天,秋風時潛淵。又能興雲致雨和騰雲駕霧,而玩《龍之歌》講述的是一名少年在對抗邪惡的道路上歷經考驗、不斷成長,最終擊敗邪惡之源—黑龍王的傳奇故事!


龍族的智慧,以及看似無盡的魔法力量,深深地吸引著人類。此時的人類還不知道自己的能量大到足以將龍族擊敗!在英雄塔蘭屠龍之後,人們從對龍的畏懼開始轉而相信自己的力量!在BOSS挑戰副本中,玩家將獨自面對強大的BOSS,擊殺BOSS後將獲得高品質的裝備獎勵!


對戰龍族,怎能少了坐騎?坐騎不僅可以提升玩家的移動速度,還會為玩家提供屬性,等階越高的坐騎,外形就越炫酷,提供的屬性也越多!


如果說喝蠻牛,可以增強體力,那麼來玩龍之歌與龍族一起對戰,也是一場戰爭!你的能量一定會超乎你的想像!玩《龍之歌》與你不見不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