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蜀山仙魔大戰 神兵技能介紹::封天戰神官網|封天戰神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蜀山仙魔大戰 神兵技能介紹::封天戰神官網|封天戰神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封天戰神       遊戲網址連結   :http://goo.gl/Srd7yM

台灣Nicegame  旗下熱門遊戲 :http://goo.gl/RF1bhC

網頁遊戲 粉絲團     遊戲介紹  :https://goo.gl/BF8L2E

 


貼心叮嚀 : 本連結網址皆為遊戲官方正式授權代理(並非釣魚網站或木馬惡意程式!!) 敬請遊戲玩家放心!!

封天戰神是由台灣Nicegame 遊戲中心推出的首款"八分制競技"網遊,以蜀山仙魔大戰為故事背景,講述主人公的奇幻修仙之旅。遊戲使用韓系競技網遊核心技術,複刻三界 仙魔,讓玩家真實體驗激烈的修仙戰鬥。在遊戲中,玩家可在個人競技場、仙位爭奪等玩法,體驗到競技網遊的PK快感,還能在禁地修行、美人戰仆等特色玩法 裏,享受趣味修仙生活。



封天戰神神兵技能

封天戰神是一款以蜀山仙魔大戰為故事背景的即時戰鬥頁遊。旨在為用戶打造一個開放的PK競技平臺。無論你是仗劍闖天涯的獨行俠,還是善於團體合作的活躍達人,或是維護榮耀的PK愛好者,封天戰神均滿足你的需求。

封天戰神神兵技能介紹:

神兵啟動後可獲得相應的強力怒氣技能,釋放需要消耗100怒氣。
使用Q、W、E、R、T、Y快捷鍵即可釋放怒氣技能,可使用對應的技能書進行升級,最高可升至10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