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鳳凰于飛 瑯琊榜結婚系統::瑯琊榜官網|瑯琊榜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

鳳凰于飛 瑯琊榜結婚系統::瑯琊榜官網|瑯琊榜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

瑯琊榜 遊戲官網連結: http://goo.gl/zAjT6L
 
台灣Nicegame  旗下熱門遊戲 : http://goo.gl/fXJ6Rg
 
網頁遊戲    粉絲團    遊戲介紹 : https://goo.gl/BF8L2E
 







貼心叮嚀::本連結網址皆為遊戲官方正式授權代理(並非釣魚網站或木馬惡意程式!!)敬請遊戲玩家放心!!
改編自同名電視劇《瑯琊榜》是款角色扮演網頁遊戲,本作還原了小說、電視劇的劇情設定,玩家將以主角「江左盟盟主」的身份展開換臉復仇的悲壯人生,在一幕幕驚心動魄的權謀之爭中,為七萬赤焰將士冤情昭雪天下。



我們結婚吧!

《瑯琊榜》「結婚系統」即將浪漫來襲

 
由架空古裝電視劇改編的角色扮演類網頁遊戲瑯琊榜即將推出「結婚系統」,玩家們將可以和心儀的另一半結為夫妻囉!現官方釋出相關情報。

在玩家等級達到40級后,只要完成相關任務就可以開啟「結婚系統」。屆時,玩家就可以和自己心儀的另一半結為夫妻,加入甜蜜放閃隊伍之中啦!當然,同性間還不能進行結婚的喔!
 

「結婚系統」即將上線,快來加入放閃隊伍之中吧!
 
除了雙方都要開啟結婚系統之外,彼此親密度達到99也是必備條件。如果系統開啟后,雙方親密度還沒達到99的玩家也不需要擔心,向自己心儀的對象送花或者一起組隊做副本任務都能有效提高親密度喔!
 
與好友親密度達到99,那就締結姻緣吧!
說到結婚,又怎麼少得了甜蜜的求婚和豪華的婚禮呢!玩家不僅可以低調私下求婚,也可以高調地向全世界喊出愛的宣言。只要對方點頭同意,就可前往金陵城內的月老處預約婚禮囉!

結婚流程——和心儀的對象一步步走向紅地毯吧!
 

前往金陵城內的月老處預約婚禮
 
另外,「結婚系統」也為玩家提供了各式各樣的婚宴,有「私人宴會」、「大宴賓客」和「世紀婚禮」可供玩家選擇。玩家選擇不同的婚宴將會產生不同的費用並獲得不同的獎勵。成功舉辦婚宴後,玩家們即可結為正式夫妻。
 

目前「結婚系統」設有三種婚宴
 

熱鬧的婚宴現場
 
瑯琊榜「結婚系統」即將浪漫來襲,希望與另一半甜蜜放閃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喔!另外,公測簽到好康仍在火熱進行中,少俠們不要忘記來簽到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