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名震天下,赫赫威風 唯我獨尊::櫻之戰記官網|櫻之戰記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名震天下,赫赫威風 唯我獨尊::櫻之戰記官網|櫻之戰記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櫻之戰記        遊戲網站登入 : http://goo.gl/jkX15P

台灣Nicegame    旗下熱門遊戲
: http://goo.gl/fXJ6Rg

網頁遊戲  粉絲團    遊戲介紹
: https://goo.gl/BF8L2E


櫻之戰記》是一款Q萌休閒風RPG遊戲。玩家將在機緣巧合之下,被捲入了魂族入侵之戰,發現了歷史上最後一名鬥帝消失前留下的驚天秘密,而踏上抵禦魂族守護人族道路。



《櫻之戰記》新版推「神戒系統」
「坐騎」「神器」同步覺醒

Q萌可愛網頁ARPG《櫻之戰記》(10/22)日全新改版,推出「神戒系統」新內容,另外「坐騎」及「神器」正式開放覺醒,同時新增100級世界BOSS,精彩內容多多,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神戒系統」讓攻擊附帶效果


啟動「神戒」即可直接獲得永久屬性加成

玩家等級達Lv50後即會接到「神戒系統」相關直線任務,與「玄天峰」的「彩鱗女王」對話後即可完成任務,且同時開啟「神戒系統」。開啟系統後,玩家人物可直接永久活動神戒提供的屬性加成,而且攻擊時還附帶神戒提供的技能效果喔!玩家可透過打怪掉落「太陽之神」及「無上玄晶」為神戒「渡劫」,渡劫後神戒屬性將有明顯提升,從而直接增強玩家角色戰力。


玩家可透過打怪掉落「太陽之神」及「無上玄晶」為神戒「渡劫」

「坐騎」及「神器」開放覺醒


全新15階坐騎登場《櫻之戰記》,並開啟坐騎覺醒


坐騎覺醒後可有更多屬性加成


坐騎覺醒等級達30級即可開啟技能「唯我獨尊」

  本次櫻之戰記改版同步開放「坐騎」及「神器」覺醒玩法。玩家坐騎或神器達15階後即可為其覺醒,覺醒後將突破原有屬性上限。另外,坐騎覺醒後將有6個外圍節點,當每個節點達10級時,坐騎覺醒等級便為10級,之後每10級為一個遞進。當全部節點達50級時,坐騎會啟動人物技能「唯我獨尊」,使角色體型變大同時獲得5分鐘內大量屬性加成!


全新15階神器登場,並開啟神器覺醒


神器覺醒後可突破原有屬性上限


神器覺醒等級達30級後開啟新技能「畫地為牢」

除了以上兩大新內容,全新100級世界BOSS也會在今(10/22)日同步登場《櫻之戰記》,BOSS身上蘊藏大量珍貴財寶,包括極品裝備,稀有道具等,但要打敗BOSS絕非容易之事,因此趕快登入遊戲啟動「神戒系統」,並為「坐騎」及「神器」進行舉行,才能增強戰力打敗BO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