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新手快速提升戰鬥力全攻略::六界修仙官網|六界修仙官方|2015線上遊戲排行榜


新手快速提升戰鬥力全攻略::六界修仙官網|六界修仙官方|2015線上遊戲排行榜

六界修仙 遊戲網站連結:http://goo.gl/llLatV



六界修仙是一款修仙題材的動作類RPG手遊!仙路縹緲,何處是終點?最終登頂的卻只有一位,你能從百萬修仙者中脫穎而出嗎?快來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走進唯美的人間仙境吧!


六界修仙之新手玩家如何快速提升戰鬥力攻略

六界修仙遊戲中,提升戰鬥力可謂我們遊戲的最終目標,戰鬥力提高了,副本難度就相對降低了,參加活動也能輕鬆通過了,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被殺了。
任何屬性的提升都能帶來戰鬥力的提升,但是不同屬性帶來的戰鬥力提升是不一樣的,所以我們要有選擇性的將各系統提升,才能最大化的提升戰鬥力。

1、裝備

六界修仙遊戲中,所有的裝備都是靠玩家自己提升的,帶來的戰鬥力提升為白色<綠色<藍色<紫色<金色。玩家可以通過副本、擊殺野外boss和參加活動獲得裝備提升材料,逐步將準備提升至金色。

點擊主介面,可打開強化介面,對裝備進行升星、洗練、提升品質。

2、坐騎

坐騎不但具有炫麗的外形,而且還能帶來強大的附加屬性,是玩家早期提升戰力的不二選擇。

3、法寶

法寶除了外形和屬性外,還能在戰鬥中不停的給虛弱對手,在打boss、pk中能發揮意想不到的作用。

4、鍛體

修仙之人,沒有一個堅強的體魄,如何扛得住那萬千紅塵劫難。鍛體到極致時,還可以忽略對手跳躍的閃避幾率,讓你的每次攻擊都命中敵人。

5、寶石

針對自己的屬性不足,可以給裝備鑲嵌上不同種類的寶石,越高級的寶石,增加的屬性也越高。

6、靈寶淬體

當角色的等級達到33級後,就可以通過擊殺各種怪物,獲得天材地寶來淬煉己身,全面增強各項屬性了;也可以將收集到的天材地寶兌換稀世法寶鎮妖塔。

7、境界

當角色的等級達到38級時,就可以提升自己的境界了,提升境界可以成倍的提升自己的傷害,同等攻擊下,可以打出更高的傷害。

8、本源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萬物皆有本源,本源修煉不但能提升屬性,還能大幅提高暴擊能力,讓暴擊產生更高傷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