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遨遊江湖不二法門 金錢比時間更寶貴::琅琊榜官網|琅琊榜官方|2015線上遊戲

瑯琊榜官網,瑯琊榜官方,瑯琊榜巴哈,瑯琊榜攻略,瑯琊榜網頁遊戲,瑯琊榜外掛,瑯琊榜禮包,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遨遊江湖不二法門 金錢比時間更寶貴::琅琊榜官網|琅琊榜官方|2015線上遊戲

榔琊榜 遊戲網站連結:http://goo.gl/4KdmRZ

琅琊榜朝堂弄權,江湖爭霸,兒女情長,盡在其中。首創多核戰爭養成玩法,比武招親,武林盟主,紅袖添香,統率千軍,千裏獨行等眾多玩法讓玩家體會完全不同的遊戲快感!



東方不敗,這個讓無數人著迷的英雄。為了武林至尊的地位,他可以揮刀自宮。而當他天下再無敵手之時,卻能為了愛人而捨棄一切。至情至性,有野心同時感性。真正笑傲江湖,不為凡塵瑣事所累的人,恐怕只有他一人。在《琅琊榜》中,你也像擁有強大的實力?也想千秋外代,一統江湖?有了以下攻略,大業將成~!

 
榔琊榜 遊戲網站連結:http://goo.gl/4KdmRZ


活動
【時間=金錢】

  1、等級的提升,每一級會增加一定的等級戰鬥力;
  2、等級的提升,能開啟新功能
  3、等級的提升,能最快速度配合官方給出的開服活動。
  一般官方在開服時會給出一些獎勵性的活動,但是通常都是有名額限制的,只有前20名最先達到55級的玩家才能獲得。不要小瞧這些道具,後期對真氣、銀兩的需求也是很大的。所以升級一定要“快速”,快速升級等級和戰力,參加活動更容易獲得名次和更多道具,戰力越來越高良性迴圈。升級速度過慢,可能會投入更多的成本來維持,到後期兩極就會越來越明顯了。時機,越早越好。

【主線及支線】

  這個不用說都知道,跟所有遊戲一樣,主線及支線任務是提升角色等級的基本做法。但快速升級的做法是可以暫不看劇情,劇情一般是初步熟悉遊戲內操作的,這個不看卻可以通過以後的任務或者”成長之路”的目標體系再次熟悉。前期完成主、支線任務需手動點“任務完成”,因為系統自動跑任務時間會比手動時間長。每天一定要把主線、支線任務跑完。

【重視經驗符】

  1、目前經驗符有1.2倍、1.5倍、2.0倍三種。
  2、在任務怪數量較多時,一定要配合經驗符使用,最好3種同時使用,經驗倍數是疊加的。
  3、經驗符很稀罕,獲得渠道還算比較少,在不打怪的時候不要浪費。
  4、雖然清怪可以掛機,但是還是建議檢查自己是否在非組隊狀態,若你未組隊,到地圖後系統就可以自動為你匹配做任務的玩家,組隊的好處是怪物數量多能迅速打完節約時間,最關鍵的是可額外獲得組隊陣法經驗,前提是隊長必須打開“組隊陣法”。


副本
【日常副本】

  關注日常模組的“副本”介面,副本右邊有詳細的介紹。顧名思義,”經驗副本”肯定是能獲得角色經驗的,配合經驗符使用效果更佳。並且根據VIP等級不同,經驗副本的次數也是不一樣的,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充值VIP獲得更多的經驗副本機會。其他的如組隊副本也是有經驗的,可以優先做。

【日常活動】

  關注日常模組的“活動”介面,給出的活動時間合理安排,前期活動最好是都參加的。特別是關於經驗的活動,不要錯過,助力沖級。


【騎兵】

  這條騎兵戰力線,角色大概不超過15級就有的,具體多少我也沒注意。只不過要花費RMB購買,對於有能力的玩家可以考慮下儘早買,因為這條線跟坐騎戰力線是差不多的。應該說基本上是必備的,但比較保守的玩家到後面才開啟,對新區搶佔先機來說就失去了一定的意義。這個根據個人情況考慮。P.S:騎兵的具體玩法以後單獨介紹。

【打坐】

  當做完以上所有關於經驗的任務、活動、副本之後,剩餘的時間就是掛機打坐。打坐可以獲得經驗和真氣,這都是後期特別需要的東西。自己有事忙的時候就可以將遊戲掛機,這樣能保證等級在全服來說不掉隊,甚至領先,我看我們區前幾天基本好多人通宵掛機,先把等級沖上去,才能為後續的其他戰力線打下基礎。

榔琊榜 遊戲網站連結:http://goo.gl/4Kdm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