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振臂一呼天下應,三分天下群雄起::將軍令|將軍令官網|將軍令官方|2015線上遊戲- 2016線上遊戲

將軍令,將軍令官網,將軍令官方,將軍令巴哈,將軍令網頁遊戲,將軍令外掛,將軍令新手禮包,將軍令攻略,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振臂一呼天下應,三分天下群雄起::將軍令|將軍令官網|將軍令官方|2015線上遊戲- 2016線上遊戲
遊戲官網:http://goo.gl/9GPaB8





將軍令》除了耳熟能詳的三國故事背景,還有八大特色系統,在在都可以讓你玩得不亦樂乎驚喜連連,除了尋找著名武將與之攜手打天下之外,還可透過將領養成系統,培養自己的主人公一步一步邁向成為三國亂世豪傑之路,將軍令有滿坑滿谷的英雄豪傑等你來結交。


一、推圖過關斬將
        推圖過關是遊戲裏主線及支線任務的玩法,玩家爭霸的旅途上,這是主要獲得寶貴升級經驗的系統,隨著等級提高不同的關卡和挑戰也會不斷的提升,讓你在推圖的過程中,享受調兵遣將,妙用豐富兵種克敵的爽快感覺哦。


二、競技場

        天下第一,統領群雄!一旦進入將軍令就都要有氣勢逼人的雄心壯志。不過俗話說一山不能藏二虎,第一寶座只會有一個名額,八方諸侯需要通過競技場來爭一高下。競技場玩法,是遊戲裏單人競技的至高舞台,群雄逐鹿被挑戰或者挑戰,無時無刻上演著一場場驚心動魄的戰鬥。

三、王圖霸業
        自古英雄都會因立場或者志向不同而分成不同陣營,在烽煙四起的三國時代,你是選擇當忠臣還是當伺機潛伏的梟雄?兩大陣營,哪股勢力才是時代潮流,PK場上見高低。王圖霸業玩法,兩大陣營每晚都上演規模宏大的大戰。或擂鼓助威,或吶喊助威,或親自參加戰鬥,不同方式都讓你卷入鬥智鬥力的激戰旋渦。

四、BOSS戰
        即使是天下霸主,即使你戰力超群,在將軍令的強悍BOSS面前你多少顯得不堪一擊。超高血量和暴強輸出,秒殺全團的悲劇時時上演,這時候你需要動用全服的力量進行剿殺,戰神呂布、妖師張角、魔王董卓每日輪番上陣,只要擊殺BOSS即可獲得豐厚獎勵,絕對不容錯過。
五、名將錄
        想要在將軍令的世界中發光發亮,首先就是要找到志同道合兩肋插刀的好兄弟,你能想像土豪和你結義打天下,立下豪氣萬千的誓言;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願同年同月同日死,外人亂我兄弟者必殺之!將軍令的名將如雲,例如:周瑜以統率見長就擅長帶領軍隊大殺四方,而呂布以勇猛著稱則適合拳拳到肉的鬥將和精英副本,當然更不可或缺的有如荀彧、張昭、諸葛亮以謀略聞名的輔國良臣。想要搶錢、搶糧、搶娘們,咖緊找到失散各地的拜把兄弟們,多一個豪傑就多一分勝算,讓你的敵手聞風喪膽,讓全天下人知道大哥是對的!

六、神兵利器
        除了征戰沙場的勝利榮耀,將軍令有優秀的裝備打造系統、種類豐富的套裝和武器裝備,如果這樣還不夠,還可以隨意強化、鑲嵌、精煉,將手中神兵威能突破天際。想當年孫悟空從南天門殺到北天門,囂張跋扈的殺神屠魔、佛擋殺佛,也是因為他把受祝福的金箍棒強化到了+10的緣故,想要強如呂奉先也敗倒在你的淫威之下,來將軍令打造讓你的敵人害怕又忌妒的私家神兵準沒錯。


七、著名戰役
        將軍令收錄多達二十七個著名戰役劇情及橋段,精緻刻劃出氣勢磅薄的三國征戰場面,討伐黃巾、反董聯盟、傳國玉璽、關渡之戰、千里單騎、七擒孟獲、火燒連營、六出祁山、赤壁之戰...等,著名經典戰役全數收錄,讓你名留青史,永世傳芳,透過接連不斷的戰役打響屬於自己的名號。

八、聯盟爭霸戰
        玩家在聯盟建設、聯盟獎勵、聯盟混戰等方面不斷細節化。在將軍令的世界中,通過聯盟系統找尋到自己的結義兄弟。通過聯盟,玩家可以借力使力擴張領土、征兵納稅,受聯盟庇護,亦為聯盟出力,真正和聯盟禍福同當。

九、雄霸天下
  不只要稱霸單一伺服器,即使是全伺服器制霸也是有可能的喔~聯盟跨服戰-雄霸天下,讓各位土豪爺稱霸天下的戰局更是遼闊,想當然爾你死我活阿諛我詐的拼鬥也將更為的激烈!趕快集結聯盟所有資源,動員所有兄弟整裝待發,目標,世界第一等!

十、天下無雙
  三國亂世,土豪風起雲湧,到底誰才是當之無愧的天下第一?跨服鬥將爭霸內容的「天下無雙」爭霸戰,只要等級50級,就可報名參加,挑戰各路豪傑贏取豐厚獎勵不容錯過。

十一、打造個人特色武將
  個性化「將領特長系統」,為將領增加個人特色屬性,使戰鬥更具特色及差異。將領特長可以透過洗練藉此隨機獲得屬性類型、加成、數值。
  屬性類型:統率-擅長擔任主將統帥軍隊戰鬥、掠奪佔領、盟戰,能臣-擅長擔任城守內政建設、提高資源獲取、減少建造時間,猛將-擅長鬥將、推圖、副本、競技場、王圖霸業,謀士-擅長擔任軍師,加速科技研究。

十二、烽火十三州
  每天晚上的20:00您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來參加只有精英以及萬眾一心的聯盟,才有資格參加逐鹿中原的名城戰鬥嗎?戰爭往往都是慘絕人寰的,是馬革裹屍人未還,還是一將功成萬骨枯,就看這一回。值得慶幸的是,一旦勝利,您將擁有前所未有的榮耀,官印、積分排名聯盟獎勵、破城獎、幸運獎、擁有名城的各種福利將隨之滾滾而來,擋都擋不住。把握轉瞬即逝的機會,趕緊號招八方豪傑一同參與這經典一戰!

十三、聯盟霸業
  費盡千辛萬苦打下半壁江山,土豪爺們圖的當然不僅僅只是稱霸一方,建立國家自己當一國之君的機會終焉來臨!想要在三國亂世中,創建一個屬於自己的理想國,首要條件是30級以上的聯盟,盟主絕為達到列侯,聯盟所擁有的州城、郡城、縣城達到相應規定的數量,就可以建國,向天下宣告威震一方的新勢力崛起!建國後,可以使用祭祀相應的道具物品,讓君主的攻擊、統率、防禦進一步提升。

十四、王者基金絕不虧本
  出門在外帶兵打仗,除了缺少用兵如神的猛將之外,一定也非常的缺銀子了,不同於一般的股票、基金或投資工具存在有投資風險,本次改版推出的王者基金可謂相當超值且紮紮實實穩賺不賠的生意,兼且投資回報無可匹敵,只需要一次性的定量元寶購買王者基金,就可以每天獲得固定的元寶回報,回報的多寡就視投入的多寡而定,一個帳號角色只可選購一次,投資無風險但須量力而為之。


振臂一呼天下應,三分天下群雄起!將軍令即將火爆開打,如果你想體驗戰爭策略的經典,更期待有超乎想像的創新有趣內容體驗,趕快進入將軍令拼鬥,為三國歷史寫下屬於自己的史詩書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