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六界修仙 遊戲攻略-無極神天道副本攻略::六界修仙官網|六界修仙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六界修仙 遊戲攻略-無極神天道副本攻略::六界修仙官網|六界修仙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六界修仙 遊戲網站:http://goo.gl/tpypGz
六界修仙》是一款山水畫風、玄幻題材的即時戰鬥頁遊。遊戲背景建立在上古世界,玩家在深淵地宮與人族修士對抗域外天魔結果被偷襲修為被毀,為解開迷局追查襲擊者卻發現了驚天秘密,由此踏上一條奇幻修仙之路......


六界修仙 遊戲攻略-無極神天道副本攻略

無極神天道副本入口位於主城正中間的副本傳送員...

    無極神天道副本每層有20個小怪和1個BOSS。如果你速度夠快每次殺幾十個BOSS妥妥的。大量的技能書、法寶碎片掉落,還有護身符。
    這個副本是遊戲前期、中期戰鬥力提升和賺錢的重要途徑,所以副本戰鬥速度就變得至關重要了。那麼如何提高副本戰鬥速度呢:

    1、屬性:
       這個就不細說了,屬性高了自然打的就快。
    2、連斬:
       強烈推薦進入副本前先刷個連斬,至少來個500連吧,不止對BOSS有傷害加成,而且提高擊殺獲得經驗,雖然這裏BOSS經驗不高,但是幾十個BOSS呢。

    3、技能:
       這個副本到後邊BOSS會吸藍吸體力。沒有藍自然就放不出來技能了,自然影響效率。注意你虛懷若谷技能等級。

    4、擊殺順序:
       建議優先擊殺小怪,因為到後期一堆小怪的攻擊力可要比BOSS還恐怖,而小怪的血量又相對較低,建議優先解決。

    5、拒絕自動掛機:
       這個副本用自動掛機無異於自殺,建議手動戰鬥,邊跳邊打,這樣效率比掛機可高多了。

    如果做到以上幾點,相信您已經離超神不遠啦。

圖一.jpg
圖二.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