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問鼎三國論英雄 血戰沙場::天書世界|天書世界官網|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問鼎三國論英雄 血戰沙場::天書世界|天書世界官網|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天書世界 遊戲官網:http://goo.gl/tpNZ04








貼心叮嚀::本連結網址皆為遊戲官方正式授權代理(並非釣魚網站或木馬惡意程式!!)敬請遊戲玩家放心!!


天書世界是一款融合了ARPG和SLG上百種創新玩法,首推“線上時長收益模式”,天書世界不僅實現玩遊戲全免費設定,更讓付出時間的玩家可以獲得收益。遊戲主打萬人同屏搶地盤,為玩家打造一個全新的遊戲體驗。


《天書世界》大型改版「血戰沙場」正式推出

  三國題材網頁遊戲天書世界,宣布進入「血戰沙場」時代,本次更新項目高達19種,玩家將能更深入體驗更多系統帶來的創新玩法,其中更以豐富角色、武將、結義為主要更新方向。想體驗最激烈的超大型跨服血戰,現在您立刻就能體驗!


跨服撕殺絕對爽快,霸主之位由我來當

  天書世界除ARPG的玩法外,SLG的豐富內容一直是玩家最津津樂道的部份,一般三國遊戲,往往玩家要被迫從數百位三國武將中選出五人進行對戰,可選擇搭配的陣法組合也非常少。本次改版中,所推出的跨服對戰便突破了此框架,武將組合人數提高至12位同時出陣作戰,能搭配組合的陣法便高達有上百種的方式,全新的武將組合將最考驗每一位玩家的謀略以及決策速度,智者勇者的調度使用,就全看玩家的發揮了。


12位同時出戰的磅礡氣勢

天命之人,要的就是有創意!

傳說中,只有天命之人才可獲得神的庇佑,並得到神賦予力量。天書世界的兵神系統就是要有梗有創意!透過兵神系統,玩家不僅可招喚各種來自異空間的兵神與你「附身合體」提供戰力加成;還可向祂祈福,就有機會獲得各種超值道具,但「祈福」能否成功得要看「兵神」的心情決定,每位「兵神」都擁有一個「心情值」,每小時變化一次,兵神越開心成功率就越高,最高可以達到100%的成功率喔!想獲得神一般的力量,您可不能錯失這個小秘技啊!


天命之人才可獲得神的庇佑,獲得神的力量!

絕世神弓,懲奸除惡!

  在三國時代中,有許多隱居深山的高人,他們打獵種田、弓馬嫺熟,靠的就是玩了一手好「弓箭」。在天書世界中,弓箭系統雖不能為玩家帶來獵物,但卻可為玩家大幅提升生命和攻擊這兩種屬性,而且僅需透過打野外怪物獲得箭矢就可以提升弓箭系統熟練度。讓你也能像「綠箭俠」一樣懲奸除惡、行俠仗義!


踏遍世界尋找屬於神弓箭支,找到後將可獲得無窮戰力!

  天書世界官方,本次大規模的遊戲改版,除更新眾多內容外,也優化了遊戲中各項功能。為歡慶改版,遊戲內已推出了一系列的好康活動要與玩家粉絲們共享,欲知更多詳情,可前往NiceGame或立即登入遊戲一探究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