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瑯琊榜首,江左梅郎-瑯琊榜同名網頁遊戲::瑯琊榜官網|瑯琊榜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瑯琊榜首,江左梅郎-瑯琊榜同名網頁遊戲::瑯琊榜官網|瑯琊榜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榔琊榜 遊戲網站連結:http://goo.gl/4KdmRZ




 


瑯琊榜》朝堂弄權,江湖爭霸,兒女情長,盡在其中。首創多核戰爭養成玩法,比武招親,武林盟主,紅袖添香,統率千軍,千裏獨行等眾多玩法讓玩家體會完全不同的遊戲快感!


瑯琊榜是新世代RPG頁游,完美還原瑯琊榜劇中場景,秦淮畫舫的紫醉金迷,琅琊山的奇美絕麗;梅嶺戰場的悲壯慘烈,藥王穀的秀色清新。我們只打造精品的遊戲場景。絢麗勁爆的特效,帶來熱血沸騰的視覺體驗。
瑯琊榜4大主角戰鬥技能各具特色,天馬行空的江湖絕技挑戰人類想像極限。首創書童養成系統,琴棋書畫,書香門第。
瑯琊榜蘊含濃厚中國風獨特的怪物體系,帶來全新的世界勢力劃分。海量奇幻坐騎自由培養,忠於華夏傳說。《搜神記》《山海經》各大上古異獸皆包含其中。

琅琊榜夜探懸鏡司

開放等級:40級。
  副本流程:
  1、 玩家開啟功能後,掛機殺死怪物獲得足夠煞氣值之後可以點亮點擊後進入懸鏡司介面。

2、 副本內玩家變身黑衣人周圍可視範圍減少,並且無法跳躍,從上到下從左至右點擊右側寶箱ICON即可移動到寶箱旁邊。
3、 副本有5分钟倒计时,限时内开启越多的箱子奖励越多。
  4、 玩家在副本内除本身技能外还有4个副本技能,加速、隐身、肥鸡、漩涡。加速可以让你在副本内移动速度提升;隐身可以使玩家不受攻击而能开启宝箱;肥鸡能吸引仇恨,也能让玩家快速开启宝箱而不用杀怪物;而漩涡则能瞬间秒杀怪物。
5、 玩家在自動離開副本或者時間結束時會離開副本,系統會結算獎勵。點擊確定則能獲得獎勵。


6、 在有通關記錄的情況下掃蕩關卡則會獲得最高的記錄的獎勵,開通月卡更能免費掃蕩。 



7、 每日進入副本是沒有次數限制的,但是會根據進入的次數而加大進入所需要的煞氣值,而在淩晨0點會刷新進入的煞氣值需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