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國戰無縫世界讓你玩到爽玩到爆:::三國編年史官網|三國編年史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國戰無縫世界讓你玩到爽玩到爆:::三國編年史官網|三國編年史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三國編年史 遊戲官網連結:http://goo.gl/UFUp6W






貼心叮嚀::本連結網址皆為遊戲官方正式授權代理(並非釣魚網站或木馬惡意程式!!)敬請遊戲玩家放心!!

三國編年史》還原實景三國戰役及歷史,開創全新激鬥國戰,SLG 式國戰結合 RPG 式超爽 PK 玩法,豐富的關卡系統,將星錄武將組合,排兵佈陣系統等。特色與玩法之多需要玩家細細玩味鑽研,將讓玩家盡享開疆壁土,一統天下的壯志豪情。


本連結網址皆為遊戲官方正式授權代理(並非釣魚網站或木馬惡意程式!!)敬請遊戲玩家放心!!

《三國編年史》首款萬人同屏國戰無縫世界策略網頁遊戲

還原實景三國戰役及歷史,開創全新暢爽激鬥國戰,SLG式國戰結合RPG式超爽PK玩法,按照三國演義劇情發展;玩法豐富的關卡系統,將星錄武將組合,排兵佈陣系統等。
遊戲特色與玩法之多需要玩家細細玩味與鑽研,將讓玩家盡享開疆壁土,一統天下的壯志豪情。

兵陣模式+武將模式:
三國編年史有刀、槍、騎三大基本兵種。三大兵種互相克制,遊戲戰鬥手法靈活多變。

RPG特色劇情關卡:
三國編年史設置了眾多經典三國劇情橋段,也分為「普通關卡」及「菁英關卡」。

獨樹一幟的國家系統:
三國編年史官職系統中共有國王、左司馬、右司馬、左將軍、右將軍五個官職選擇。

八門破陣玩法:
三國編年史每個大關關底會有BOSS出現,考驗玩家的組合策略和擁有的武將陣容。

無縫地圖+革新式策略國戰玩法:

除了以往的陸地常規戰鬥,更有港口水路打法以及山路關隘打法。針對這些打法,玩家可以衍生出包抄、防守、進攻及圍剿等一系列戰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