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進擊吧!龍破九天 不玩才怪::龍破九天官網|龍破九天官方|龍破九天攻略::2015線上遊戲

龍破九天官網,龍破九天官方,龍破九天攻略,龍破九天禮包,龍破九天網頁遊戲,龍破九天web,龍破九天巴哈,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

進擊吧!龍破九天 不玩才怪::龍破九天官網|龍破九天官方|龍破九天攻略::2015線上遊戲


遊戲官網:http://goo.gl/B39r47

龍破九天
是一款歷史題材類的修仙類型網頁遊戲,融入許多風趣的元素,依據中國古代神話的人物設置、路途豐富妖怪的體現,詼諧的動作和對話,以及打敗妖怪所需豐富多樣的智謀和戰略,技能遠近單群,絢麗平衡,內容豐富。






《龍破九天》釋出靈泉仙浴玩法
躺着也能升級

所謂偷得浮生半日閑,在這炎炎夏日裡,泡泡靈泉什麼的最是舒爽了,因為不僅能夠洗去一身的疲勞趕走酷暑,而且說不定還能夠來場華麗邂逅,成就一段錦繡良緣呢! 那麼,在龍破九天的神話世界中,哪裡泡靈泉最好呢?那必然要屬仙氣十足的“靈泉仙浴”啦。當然,至於這裡有什麼天然優勢,現在就讓小編來告訴你吧!



天藍藍海藍藍,泡泡靈泉心爽爽。在龍破九天的世界中,靈泉仙浴將在玩家等級達到45級的時候開啟。已經達到條件參加的玩家,每天都可以在12:00-13:00,18:00-19:00這段時間進入到活動現場,享受這視覺與身心的雙重暢爽,感受這分外精彩的仙浴體驗!


徜徉在靈泉的溫暖之中,欣賞如畫般的靈泉美景。朵朵荷花,神龍盤繞,還有佇立于中央的仙女雕像,這自然吸引著廣大修仙者們的前來。在活動場景內,每15秒即可獲得魂力和經驗值。躺著就能漲經驗,堪稱史上最輕鬆升級方式!
 
靈泉仙浴的活動中,還特別設置了2個有趣的互動玩法——打泡泡和戲水,次數皆限制為10次。幫任意一個玩家打泡泡,或者和他戲水,都可以獲得豐厚獎勵哦。被別人打泡泡和邀請戲水也同樣有獎勵。說不定在這靈氣十足的溫泉中,就能邂逅到自己的有緣人哦!


龍破九天已於7月23日正式上線,更多遊戲資訊請前往官方網站查看,同時還有好康印象站釋出,助您先人一步潛龍出淵!
 
遊戲鏈結:http://goo.gl/B39r4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